杨紫前男友是谁

更新:2016-11-04 14:22:03

查看相关文章

  曾经的小雪现在也是到了谈恋爱的年纪。在《金星秀》杨紫也首次坦露了自己大学的一段恋情,就是隔壁班的同学。杨紫坦诚自己在大学就渴望谈一场恋爱,而自己也确实谈了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当金星想要继续深聊的时候,杨紫称都已经过去了。那么杨紫的前男友是谁呢?叫什么名字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情吧。

  杨紫的前男友是谁

  今年年初杨紫的恋情曾遭到曝光,两人在车内亲吻被拍到。随后其男友身份也遭到曝光,男友名为贺鹏,是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相声、喜剧表演班,与杨紫同届。有传贺鹏是富二代,后爸是一个煤老板。但是节目中被问到是不是跟大款谈恋爱,杨紫连连摆手称没有没有。

  杨紫前男友贺鹏资料

  杨紫男友是个小黄毛还跟杨紫在豪车内舌吻缠绵被拍,杨紫也回应恋情说做自己喜欢的事,看来样子是认定这个杨紫男友了!可我总觉得杨紫男友不如张一山跟杨紫配呢,哎!据说杨紫男友早就被曝光过,在之前的微博互动里杨紫男友去探班过,背景也不简单的呢,据说杨紫男友是北影富二代,高中曾被开除。

  从贺鹏曾经的同学那得知贺鹏原是河南新乡人,高中曾在新乡市第一中学,不过在上了两年的高中以后被开除,后转到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就读。大学时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并因此与杨紫结识。而贺鹏的家境并没有外界所说的“亿万富翁”那么夸张,知情者形容“那么多煤老板里,也显不出他。”

  杨紫和前男友贺鹏照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