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边疯嘉宾名单

更新:2016-11-09 14:59:49

查看相关文章

  全民遥控整蛊明星真人秀《耳边疯》正在北京录制,该节目由“搞笑天团”王祖蓝、沈梦辰带领明星大咖边聊天边整蛊,分分钟搞出大事情;明星变身木偶被“遥控”,身不由己听从荒诞命令却无法反抗。

  真人秀《耳边疯》嘉宾名单 都有哪些明星嘉宾

  真人秀《耳边疯》由“搞笑天团”王祖蓝、沈梦辰带领明星大咖边聊天边整蛊,分分钟搞出大事情;明星变身木偶被“遥控”,身不由己听从荒诞命令却无法反抗。“煽疯团”及每期的被整蛊嘉宾,是不是很想看呢,2016年11月14日就上线啦。

  真人秀《耳边疯》主持人是谁 由谁主持

  真人秀《耳边疯》主持人是王祖蓝、沈梦辰、刘维、SNH48曾艳芬,而非撒贝宁,是不是很期待呢?

  《耳边疯》李湘变富婆豪气“炒房” 周杰被整蛊

  是不是觉得现在的综艺类型多到有种“无敌是多么寂寞,无敌是多么空虚”的赶脚,什么类型都玩过了,各种模式也被过度消耗了,让电视人不得不另辟蹊径寻找新的综艺节目模式。

  据悉,腾讯视频最近在玩新花样,即将推出全新明星真人秀《耳边疯》,记者了解到该节目,导播间是移动的,明星还被操控了,各种搞笑无厘头段子还有明星们也接受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日前,记者前往《耳边疯》录制现场探班才知道,这是腾讯视频自制的全民遥控整蛊明星真人秀,王祖蓝、沈梦辰带领明星大咖边聊天边整蛊,分分钟搞出大事情;首期探班,李湘、周杰全部成为木偶甘心被“遥控”,身不由己听从荒诞命令却无法反抗。

  没见过吧,移动导播间!明星被操控“甘心”被玩

  记者在探班现场,看到一个被改装得非常萌的公交车,这可不是普通的公交站,造价昂贵不说里面的设备不仅有导播间还有会客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其实一个移动的导播间,节目其实分为两组,一组需要完成导演组指派的任务,而另一组则在导播间观战,且有两位明星在导播间进行第二次任务指派,也就是第一组的明星需要随时听候导播间里面明星安排。无论导播间的明星提出什么要求,煽风点火也好出馊主意也罢,接受任务的明星必须完成。”

  为什么会有移动导播间的设计?工作人员透露,《耳边疯》追逐的是移动感和随机性,移动公交车开到哪里,“整蛊游戏”就可能在哪里进行。”同样,来接受挑战的明星,不管多么大牌的明星,都必须卸下光环和盔甲,“迎难而上”接受耳麦中传出的指令,步入设计好的圈套被整蛊。

  另外,节目中还加入了时下最流行的直播形式,同时节目组也将录制现场进行全程直播,360度无死角地曝光明星在录制期间的所有细节。节目将明星分为两组,根据明星在节目中表现进行两队PK,而标准就是正在直播中观战的网友进行投票,人气高的一组明星胜利。当然明星在直播中自然会为自己拉票。

  没玩过吧,李湘霸气总裁竟然“炒房”,周杰被整蛊

  “虐星”一直是真人秀的核心卖点,各大真人秀“虐星”奇招尽出,让观众看到捧腹大笑。《耳边疯》更是将虐星的形式做到了极致,叫你吃红薯,明星就得乖乖地吃红薯;叫你脱裤子,明星即使心有不甘也必须要脱掉裤子;叫你躺在地上,明星也得老老实实地倒地不起……而且这些令人尴尬的状况都是发生在陌生人面前。

  每期王祖蓝与沈梦辰分别带领两队明星,进行“遥控”大PK。由观众选出最有创意的胜利团队,而胜利者的福利就是可以随心所欲地“遥控”另一组队员。

  探班当天,李湘被指派去某别墅区买房,明明是霸道总裁却成为房姐,到处扫货买房,甚至还被指令,“要哭穷,砍价要像在菜市场,甚至为了买房假离婚。”

  表情帝“周杰”一出场就哭诉自己其实并不想成为“表情帝的网红”,只可惜他吐槽也吐错了地方,来到《耳边疯》他只会被整蛊得更惨,被派到古董市场买古董的他,更是被移动导播间里的煽风明星团逼到绝境,要求当着古董老板的面不给钱就揣荷包跑了。

  完成了《耳边疯》探班的记者,的确很为以后的嘉宾担心,心理承受度低的明星,抗压力不够的明星,有着偶像包袱的明星,你们还是不要来了。

  接下来是送福利时间。这档让网友大呼期待的节目终于要在11月开播了!嗨乐季粉丝福利月带你去《耳边疯》录制现场见爱豆!

  录制时间:10月31日(周一)

  录制地点:北京

  明星阵容:王青等明星嘉宾;主持团:王祖蓝、沈梦辰、刘维、曾艳芬(以当天实际到场为准)

  参与方式:在评论区回复你最期待在节目录制现场见到哪位嘉宾,将抽取3个幸运网友各获得《耳边疯》录制门票一张!

  注:用户需要自行前往活动地,建议北京及周边地区用户参加。

  腾讯综艺#嗨乐季粉丝福利月#火热进行中,男神女神签名照、惊喜福袋、水果大礼包、录制门票、腾讯视频VIP会员卡等豪礼,等你开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