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边疯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1-09 14:59:53

查看相关文章

  全民遥控整蛊明星真人秀《耳边疯》正在北京录制,该节目由“搞笑天团”王祖蓝、沈梦辰带领明星大咖边聊天边整蛊,分分钟搞出大事情;明星变身木偶被“遥控”,身不由己听从荒诞命令却无法反抗。

  《耳边疯》什么时候播出 周几几点更新 播出时间

  全民遥控整蛊明星真人秀《耳边疯》11月14日晚上20:00准时上线,听我的爽翻你!

  为粉碎网络谣言拼了!撒贝宁亲身示范吞灯泡

  喜欢看明星出糗吗?假如700万人同时在线看明星现场出糗,又是一种什么体验?小编告诉你,现在这个愿望可以实现了。

  全民遥控整蛊明星真人秀《耳边疯》正在北京录制,该节目由“搞笑天团”王祖蓝、沈梦辰带领明星大咖边聊天边整蛊,分分钟搞出大事情;明星变身木偶被“遥控”,身不由己听从荒诞命令却无法反抗。

  说起来简单,但是要实现这一“宏伟愿望”却难上加难,节目中王祖蓝、沈梦辰、刘维以及SNH48曾艳芬作为常驻嘉宾,将带领每期参与的嘉宾分为两组,一组号称“煽疯团”,在精心设置的遥控车里发号施令,而另一组则必须带上耳机深入健身房、女生宿舍等“学校重地”,在当事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听从遥控车里的指令,开始整蛊。

  与此同时,节目录制时间,也是直播时间,数百万的网友将在网络上同时一起观看这场“整蛊盛宴”,而决定嘉宾整蛊分数的则更加直接,是在线网友的点赞数。

  听到这里有没有很感兴趣?第一次被整蛊的人期待是谁?

  没错,你们爱的小撒老师,来了。

  深入到《耳边疯》节目录制现场,带你一探究竟。

  作为中央电视台法制节目的知名主持人,撒贝宁一直是“严肃理性、睿智冷静”的代名词,

  但自从撒贝宁打入真人秀市场之后,大家发现他却意外成为了一个浑身充满着幽默细胞的活宝,最爱恶作剧,经常调侃、恶搞身边的朋友。

  有网友忍不住感慨:“小撒这画风变得有点太快啊,就像龙卷风,今后再也不能好好地看他主持法制节目了。

  在本次《耳边疯》录制中撒贝宁再现了他搞怪的本事,自己当“煽疯团”时,使出浑身解数恶搞整蛊对方,甚至连队友王祖蓝也不放过。当队友回来时,他还一本正经表示:“我真的觉得整大家不好,我一直阻止他们可是他们还把我绑住了”。

  撒贝宁现场“开脱”

  而轮到撒贝宁接受挑战时,撒贝宁竟然有了“罢录”的冲动,因为他要面对600个学生开讲座,且秘密接受“煽风团”的奇葩指令,撒贝宁将向同学们讲解了网络谣言与我们的生活、网络谣言的危害和如何制止网络谣言等,初看这个题目,感觉小撒老师终于又回到法制节目的巅峰了,但其实这只是个幌子,在整个“演讲”过程当中,撒贝宁都要接受“煽风团”的奇葩指令,时不时插入搞笑自制视频、歌曲演唱、现场试验、搞笑互动,各种乌龙。

  所以这场讲座的现场既视感是这样的,刚上场的时候,撒贝宁一本正经,侃侃而谈。

  原来节目组精心准备了一份“暖心”PPT,在演讲中对撒老师的“光荣事迹”一一调侃。

  可是按照节目规则,撒贝宁又“身陷囹圄”,不能违抗“煽疯团”的指令,只得一一就范。

  所以除了呼吸和微笑,撒贝宁全程表情的潜台词都是,这个节目怎么这么难?

  但其实以上只是个前奏而已,接下来的挑战,撒贝宁是真的要被逼着豁出去了。

  为了粉碎“灯泡吞进嘴里拔不出来”的谣言,小撒老师要当着600位学生的面亲身示范了。

  内心很淡定,酝酿中……

  投机取巧,灯泡反过来试试。可在怎么逃避,撒贝宁终究还是要接受《耳边疯》“煽疯团”和现场600位学生的考验。

  前方高能,我们的小撒老师,他,真的要吞了!

  这颗灯泡撒贝宁到底吞没吞,他是实验究竟是成功还是失败呢?

  此刻小编借用一个撒老师的经典表情“谜之微笑”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不管结果如何,撒老师这种“敬业”、“严肃”、“认真”的态度有没有感召到你呢?

  其实吞灯泡这个事儿,只是《耳边疯》节目的冰山一角哦,王祖蓝、沈梦辰、刘维、SNH48曾艳芬个个身怀绝技,首期节目里就有精彩呈现。赶快用你的指头戳腾讯视频,全民遥控整蛊明星真人秀《耳边疯》11月14日晚上20:00准时上线,听我的爽翻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