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灵室预告片恐怖吗

更新:2016-11-09 15:06:35

查看相关文章

  悬疑惊悚片凄灵室好看吗?凄灵室是恐怖吗?凄灵室的预告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凄灵室的预告片吧。

  凄灵室预告片欣赏


  快速跳动的琴键,突然爆炸的无人机,玻璃上的血数字,腾起的黑烟,还有惊险的打戏,多种元素爆棚,无一不让人觉得异象环生!张一山、付枚等主角们悉数登场,最重要的是殊巧 导演向大家保证我们绝不改档,1209凄灵室准时赴约!

  凄灵室好看吗

  电影一改国产惊悚片漆黑昏暗的画面风格,明亮色彩下依旧充满灵异气氛,讲述甜蜜又离奇的情感纠葛,剧情环环相扣烧脑极致。从影片曝光的海报来看,明亮的色调、精巧的构图和恐怖元素交织融合,构成一幅惊悚唯美的画面:以蓝色为主的色调,配以飘散的血色花瓣,一改惊悚片惯往漆黑、血腥的画面,清晰明丽,然而当视觉落在画面中央阴森的别墅和远处游离的光影时,一股莫名的恐怖气息隐隐迎面而来,映衬着男女主角张一山和付枚惊恐紧张的眼神,似乎透示着某种不详之事即将到来。

  据悉,电影《凄灵室》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别墅中跌宕起伏的故事,作品将悬疑惊悚与动作、亲情、爱情等元素完美融合,故事情节扣人心弦,与定档海报一起曝光的还有影片的“闺房秘境 咒梦惊醒”的密语与“至死方休”的slogan加深了影片的神秘感,势必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影体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