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1-09 17:31:52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鸿雁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鸿雁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鸿雁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鸿雁剧情简介

  抗战前夕,草原上日特势力蔓延,将黑手伸向了主张抗日,反对分裂的乌拉特旗与巴彦陶亥旗。美丽英勇的乌王之女奇云峰在与地下共产党员毕力格图相遇之初断然拒绝了与额王的婚事,不惜为爱出逃。

  然而日寇步步紧逼,乌王府全体罹难,草原陷入一片危机。悲痛欲绝的奇云峰在欲爰不能、欲罢不忍的纠集中放弃一己之爱,嫁入额王府,与丈夫一同支撑起风雨飘摇的草原。

  在筹得—笔抗日钱款和武器后,额王惨遭日军杀害,再度失去亲人的奇云峰化仇恨为力量,在于智先、毕力格图等共产党人帮助下迅速组建起一支草原骑兵武装,与潜伏在草原上的日特和入侵草原的日军展开生死较量,最终揭穿了“草原医生”田芳的真实面目,击败了日军吞并草原的图谋,保卫了家园,而毕力格图则献出了宝贵生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