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之恋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1-09 17:52:59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天河之恋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天河之恋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天河之恋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天河之恋剧情简介

  知青岁月,苏春阳两次相救秦小梅,患难中两人相恋,但随着秦小梅的家庭背景揭开,苏春阳得知秦父就是当年滥用权力导致苏家悲惨遭遇的仇人,苏春阳断然与她分手,从此,在情和理、爱和恨的交织中,他们历尽坎坷。

  回城后,两人各自成婚,但却藕断丝连,苦苦守望。最终,秦小梅明白了苏春阳非为父辈宿怨,秦父也因此醒悟,以迟到忏悔填平了横亘在彼此之间的天河。

  数月后,在乌家坳做乡村教师的苏春阳不知不觉又来到天河边,这时,他惊喜地看见了河对岸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秦小梅,她正踏着浪花向他奔来。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