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骑士团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1-10 08:32:33

查看相关文章

  综艺节目跨界骑士团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跨界骑士团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跨界骑士团播出时间

  《跨界骑士团》是北京卫视2017年推出的一档跨界综艺节目,于2017年播出。

  跨界骑士团基本资料

  中文名:跨界骑士团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11月9日下午,2017年北京卫视重点资源推介暨广告签约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据北京卫视官方微博介绍,这场名为“跨界,一起来”的推介会大咖云集。北京卫视马宏主任在现场推介时透露,2017年一系列跨界主题的节目将亮相北京卫视,其中,靳东[微博]将加盟《跨界戏王》、《跨界骑士团》、《跨界大咖秀》三档,另外,黄磊将加盟《跨界喜剧王》,张艺谋将加盟《跨界冰雪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