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孝子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1-10 09:45:15

查看相关文章

  《旋风孝子第二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孝道类真人秀节目。节目每期由明星嘉宾与父母其中一人返回家乡相处6天5夜,并完成父母的心愿。该节目由90%的趣味性与10%的感动组成,节目以真实取胜。《旋风孝子第二季》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周日档回归。

  《旋风孝子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时间 周几几点

  《旋风孝子第二季》预计将于2017周日晚22:00登入湖南卫视播出,不过一切都是未定的,还是等待官宣吧。小编也会第一时间更新的哦。

  《旋风孝子第二季》全集哪里看

  《旋风孝子第二季》预计还会于湖南卫视播出,网络平台将于芒果TV同步。具体的播出平台还是等待节目播出官宣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