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声音的战争)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1-10 09:32:41

查看相关文章

  由华为手机独家冠名、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原创素人音乐圆梦节目《梦想的声音》第一季已于11月4日周五晚21:10燃情启幕!林俊杰、羽泉、张惠妹、萧敬腾、田馥甄五组导师在《梦想的声音》的舞台上与素人歌手切磋唱功,为每一个音乐梦想助力,为每一个新的声音叫好!可以从锁定浙江卫视,也可以从爱奇艺中直接搜索观看。智能电视和网络机顶盒用户可以从当贝市场中的奇异果直接观看。

  《梦想的声音》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时间

  《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将于2017年播出,具体的“全新模式 引领行业潮流! ”大型“原创”公益节目梦想的声音2 确定进入22:00,那么一最好也就是这样了!具体的播出时间尚未公布,敬请期待。

  《梦想的声音》田馥甄霸气开嗓 素人挑战成功?

  浙江卫视全新节目《梦想的声音》上周已经首播了,粉丝苦苦守候了三周,结果发现第一期节目里,林俊杰和田馥甄压根就没唱歌,不免有点失望。今天上午,节目组发布了第二期的预告,40秒不到的视频里,接连有许多爆点:

  首先是素人歌手比第一期更强悍。其中一位男选手选择的《会有那么一天》,正是收录在林俊杰早前专辑中的歌曲。和林俊杰声线很相近的他,已经让不少JJ的铁粉在微博上大呼按耐不住。片段里还透露出主持人华少恭喜选手“挑战成功”,似乎这一期要有导师在和学员的切磋中“翻船”?

  当然最让粉丝激动的,就是预告片里终终终终终于出现了田馥甄唱歌的镜头了!穿着一袭华美长裙的田馥甄,唱歌时举手投足间霸气外漏。根据微博评论里粉丝的剧透,唱的似乎是陶喆的硬派摇滚《黑色柳丁》!厉害了我的姐!

  预告片的末尾还有最大的彩蛋,就是田馥甄甜美地说“自己好想听林俊杰唱歌”,惹得JJ从椅子上一跃而起。看来第二期节目里,被称为“行走的CD机”的林俊杰,终于也要开嗓了?还是求节目组,别捂着精彩的歌曲不放,赶紧满足网友和粉丝们的心愿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