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声音的战争)延播是真的吗

更新:2016-10-20 18:17:19

查看相关文章

  昨天晚上《梦想的声音(声音的战争)》官方微博更消息称:由于制作周期的原因,#梦想的声音(声音的战争)# 延期播出,播出时间敬请关注浙江卫视相关预告。为极致声音,为颠覆想象,我们全力以赴!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声音的战争)》延播是真的吗 为什么延播

  昨天晚上《梦想的声音(声音的战争)》官方微博更消息称:由于制作周期的原因,#声音的战争# 延期播出,播出时间敬请关注浙江卫视相关预告。为极致声音,为颠覆想象,我们全力以赴!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声音的战争)》具体什么时候播出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声音的战争)》原定将于2016年10月21日晚播出,现官方微博确认延播,有网上爆料称将延迟一周播出,具体等待官方公布。

  《梦想的声音(声音的战争)》是浙江卫视一档素人歌手向歌坛宿将发起挑战的节目,节目以梦想为基石,以切磋的方式让顶级唱将与素人歌手直接面对面进行“技艺过招”。素人歌手胜者可以受邀登上最终万人演唱会的舞台,完成音乐梦想。而万人公益演唱会则是节目的收官之战。为此浙江卫视将邀请一大批因种种原因,从未有机会来现场看过演唱会的“特别观众”到现场,来感受一场专属他们的最极致的音乐感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