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声音的战争)第二季嘉宾名单

更新:2016-11-10 09:32:00

查看相关文章

  由华为手机独家冠名、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原创素人音乐圆梦节目《梦想的声音》第一季已于11月4日周五晚21:10燃情启幕!林俊杰、羽泉、张惠妹、萧敬腾、田馥甄五组导师在《梦想的声音》的舞台上与素人歌手切磋唱功,为每一个音乐梦想助力,为每一个新的声音叫好!可以从锁定浙江卫视,也可以从爱奇艺中直接搜索观看。智能电视和网络机顶盒用户可以从当贝市场中的奇异果直接观看。

  《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嘉宾名单 都有谁 哪些固定导师

  《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嘉宾名单尚未公布,第一季的固定导师是张惠妹、羽泉、萧敬腾、田馥甄、林俊杰。

  《梦想的声音》张惠妹要唱TFboys的歌 观众相当期待!

  11月7日晚,浙江卫视大型公益类音乐互动圆梦节目《梦想的声音》组织媒体探班,五大导师组合林俊杰、羽泉、张惠妹、萧敬腾、田馥甄以及节目总导演蒋敏昊接受采访,侃侃而谈节目给他们带来的挑战和感动。

  第一期节目中,张惠妹导师选择改编了好友那英的《默》,一曲唱罢,不只是现场沸腾了,在网络上这首歌又一次成为了网友们钟爱的“神曲”。据节目组透露,在改编过程中,阿妹对细节抠得特别仔细,每一处都不愿意放过,“三小时的改编时间,对我来说是训练自己的方式,演唱会唱自己的歌,怎么改都是很熟悉的,现在是别人的经典歌曲,要下很多功夫来准备。”张惠妹说她改编经典的标准就是希望能有很多自己的诠释方式,又不会觉得太奇怪和唐突。

  而萧敬腾改编的《曾经的你》,又唱出了非常不一样的“萧式风格”,被一众网友们点赞叫好,但他自己却是有种有苦说不出的感觉。“第一个挑战我的童珺就这么厉害,我真是又觉得超级紧张,又觉得很荣幸。”萧敬腾导师说,能赋予一首歌新的生命和认知,得到很多朋友的肯定,“让我觉得更幸福了。”

  尽管在第一期节目中没有上场,但是林俊杰导师笑着透露说,他已经成为二轮的首选,有些素人歌手第一次挑战失败,第二次就会把目标瞄准他。“作为一个制作人,能有机会改编歌曲,特别是经典歌曲这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他说,除了演绎之外,在比演唱会效果还好的舞台上,肯定会把自己当下的真情实感放进去,“观众们可能不知道导师们改的是怎么样的,一定会有很大期待,我们也不能让他们失望。”

  对于田馥甄导师来说,第一期节目就是处于一个受惊吓的过程,但她觉得这个新鲜的节目,这些有趣的环节能让自己享受一段奇妙的过程,“大家做音乐做演唱会这么多年,要在有原味的基础上又不一样,我把这些压力看成是助力。三小时过程中的奇思妙想,改变了我在舒适圈里的表演。”听她这么一说,让人不由得特别期待她在这个节目的首次开嗓。据节目组人员透露第二期hebe演唱非常惊艳,但她也真的紧张到“嘴唇发紫”。

  据悉,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导师们将会被选到一些很特别、曲风差异很大的。比如张惠妹的歌单里会有李玉刚的《新贵妃醉酒》,以及一些年轻人很喜欢,像是TFboys的歌。

  此外,当天录制现场还出现了一位神秘歌手,是导师们好久不见的老朋友,他一出现在舞台就令所有导师都兴奋起来,跨过音阶桥选择“切磋”导师的时候,出现了节目录制舞台上从未出现的“导师自荐”的一幕,林俊杰和张惠妹都要求与他同台切磋。而之后他准备的切磋歌曲,更是让阿妹导师泪撒当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