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最帅小鲜肉】小鲜肉男星最帅排行榜揭晓

更新:2016-10-20 16:55:47

查看相关文章

  

小鲜肉这词可以说是泛滥啊,那么小鲜肉中帅是怎么排行的呢!来,跟随小编的脚步一一给你盘点过来!

  小鲜肉男星最帅排行榜


  小鲜肉男星最帅排行榜:鹿晗

  鹿晗成绩非常抢眼,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我是证人》票房均过亿,出演张艺谋执导的《长城》与刘德华等人同台PK,夺得微博之夜年度盛典年度男神及微博king封号,单条微博评论超1亿刷新微博史记录,加盟《奔跑吧兄弟3》不得不让人感慨,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有才华也就罢了,还这么努力。  

  小鲜肉男星最帅排行榜:张艺兴

  虽然是EXO组合的主舞,但张艺兴的多才多艺也一直受到关注。他曾经在多个节目和活动中分别展示过自己的钢琴,吉他,创作甚至智力答题和做菜的实力,可谓艺多不压身。张艺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连续剧《好先生》之后,直接曝红,成为粉丝最爱的小鲜肉之一。加盟真人秀《极限挑战》,被成龙钦定主演电影《功夫瑜伽》,出演南派三叔原著改编网剧《老九门》的二当家,搭档郑秀晶主演时尚爱情喜剧电影《闭嘴!爱吧》,与鹿晗两位前队友相比,张艺兴的2016年同样精彩纷呈,收获多多。

  小鲜肉男星最帅排行榜:杨洋

  18岁就出演贾宝玉的杨洋拥有着无可挑剔的五官和气质,娱乐圈里帅气的男星无数,然而杨洋却是难得的360度无死角美男。不是走偶像演员路线的杨洋前几年不怎么红,但是今年电视剧综艺电影三管齐下的宣传和造势也让他人气急速飙升。在《花少》里的优质暖男表现也是圈粉无数,随着微微的热播人气更是居高不下!

  小鲜肉男星最帅排行榜:陈伟霆

  被粉丝称为“陈等等”的陈伟霆有这大男孩的性格。早年在香港出道已经是超级新星,虽然经历过一段事业低谷,来到内地发展却也开始顺风顺水。

  小鲜肉男星最帅排行榜:井柏然

  又是一位从《加油好男儿》出道的美男子。以前和付辛博一起的BOBO组合虽然人气高涨一时,但是之后也沉寂了许久。今年凭借《相爱穿梭千年》和《花少》回到大众视线的井柏然总算人气再次爆发。兼具温润如玉和呆萌逗比的气质的他成为许多女生的心头好,更别说写得一手好字也是圈粉无数。

  小鲜肉男星最帅排行榜:马天宇

  对,又是一位“加油好男儿”!马天宇06年参加选秀,不温不火了近10年才通过几部古装剧翻身当红。少年辛酸经历不仅没让马天宇堕落,反而因此成长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暖男的性格在《花样姐姐》里全都显露了出来,虽然偶尔遭受非议,但是在这个圈子就是越骂越红,美丽如昔、迷幻如花的样子相信能越来越红。

  小鲜肉男星最帅排行榜:刘昊然

  目前95后小鲜肉刘昊然,tfboys,于妈家9弟等几个人,外形方面都不错,演技方面目前昊然领先一点,主要其他人目前还没什么影视作品出来。但是刘昊然已经参演好几部电影电视剧和综艺了,资源不错。感觉他很可能是95后第一个上位的。看了《唐人街探案》,感觉他马上又能大刷一把存在感。

  还有吴磊啊、tfboys等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