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何炅那么护谢娜:有一种友谊叫何炅谢娜

更新:2016-10-20 18:07:05

查看相关文章

  这世界上有真正的异性友谊吗?这个问题一直很富有争议,但是广大群众还是认为世界上没有纯正的男女友谊。那么在娱乐圈里,却有一对真正的异性友谊,男的叫何炅,女的叫谢娜。那么下面我就来看看谢娜何炅的友谊吧。

  为什么何炅那么护谢娜:有一种友谊叫何炅谢娜

  首先我们来看看何炅这位细心的打大哥是怎么护着谢娜的:

  谢娜主持节目的时候有一次不慎口误,将当晚赞助商推出的广告说错了,是何老师及时暗示提醒,谢娜心神领会巧妙纠正了。

  谢娜刚加入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连台本都看不懂。何老师总会帮她把重点标记出来,和她一遍一遍的对台本。

  谢娜第一期《快乐大本营》主持完之后,谢娜萌发了退出的念头,打电话给何炅说自己不想做了,自己被别人骂惨了。后经何炅的安慰和支持,谢娜终于还是坚持了下来,造就了今天谢娜的成功。

  谢娜发生车祸时,何炅特地从外地赶来看望,谢娜感动落泪不止。

  谢娜与张杰结婚的时候,司仪是何老师,他几度泣不成声,对所有人说:“她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这就是真情流露的表现。

  一次录制快乐大本营时,谢娜录制快乐大本营时,由于玩的太过happy,不小心鼻梁受伤,肿了起来,何炅第一个冲上来察看伤情。

  一次夜会上,何炅与谢娜合唱《有一点动心》,害怕爱过以后还要失去的时候,谢娜高音唱不上去何炅很默契的帮她接了。

  何炅与谢娜的默契不是一般人能懂的,一次,何炅在其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配文道“在家靠完出门的画风。”突然而来的一句话吃瓜群众纷纷表示看不懂。不过有细心网友发现,何老师这句话是和昨天晚上谢娜发文的互动。原来前一天晚上,谢娜在网上发了一张何老师瘫在沙发上的照片,还称“出门靠朋友,在家靠沙发”。

  感谢何炅,为失恋中依然努力搞笑的谢娜介绍了张杰同学,虽然一年到头都在《快乐大本营》中尽情调戏谢娜,直到把两人的秘密变成全中国人民的秘密!何炅也曾在节目中爆料称:谢娜和张杰在恋爱时其实差点分手,就是因为何老师让两人知道了彼此都深爱着对方才最终让这段恋情开花结果。现在张杰和谢娜结婚了,何炅这个媒人自然功不可没。

  炅爱娜,娜爱炅,应该说他们超越了友情爱情亲情第四种情,其实谢娜爱何炅早前有了何炅直拒绝来才发现自己也喜欢上娜娜了日久生情把他们台上台下打打闹闹说说笑笑谢娜偶尔把何炅肉麻,下感情挺好像恋人样。

  随若相信他们会起坚持好了。他们身高和年龄都相差七恋人夫妻贱好差距,何炅和谢娜好像有那么点意思不知为何我最近几个星期看《快乐大本营》,有一种以前从来没有的感觉,就是好像何炅和谢娜他们俩个之间有那么点在恋爱的意思。不知观众朋友们是不是和我一样有同感。

  有一种友谊叫何炅,娱乐圈公认的异性友谊模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