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快乐大本营录制日期

更新:2016-05-10 08:46:19

查看相关文章

  《太阳的后裔》早已播完,粉丝们还没有从老公的阴影中走出来,大批网友依然痴恋这仲基欧巴。近日,好消息传来,一份湖南卫视邀约《太阳的后裔》的主演宋仲基来长沙录《快乐大本营》的申请曝光,观众将有机会看到宋仲基出现在中国的综艺节目中。那么,宋仲基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宋仲基录制快乐大本营什么时候播出呢?带着这些疑问,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宋仲基录制快乐大本营日期是什么时候

  北京时间5月9日 近日,一份湖南卫视邀约《太阳的后裔》的主演宋仲基来长沙录《快乐大本营》的申请曝光,从图片上看这份申请是在4月8日发出的,文件显示录制时间是5月10日到5月12日。如果消息属实,观众将有机会看到宋仲基出现在中国的综艺节目中。

  宋钟基行事一向低调,在一个访谈节目《一夜的TV演艺》中,宋钟基大方承认“恋爱很不容易,很享受直到今天,恋情都没被发现” 并说“异性的整体氛围中,有比脸蛋更富魅力的地方。首先,我会拒绝那些很夸张来求爱的女生。”但并未爆出女友真实姓名。有之情人士称宋钟基女友就是韩国女星徐孝琳,只是对于宋钟基女友徐孝琳一事,他已承认谈恋爱但没被发现。

  韩国美男演员宋仲基自爆恋爱次数,成为了话题。宋仲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目前为止恋爱了4次,但没有跟演艺人交往过。理想型是明朗清纯的女孩。最后的恋爱时间是2010年4月。接近我的理想型的女星是Miranda Kerr。"宋仲基补充到:"即使有交往的女朋友,也不会公开。"宋仲基在2008年通过电影《霜花店》出道,他彻底被人们熟知是因为2010年的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另外,宋仲基在最近大结局的KBS2电视剧《善良的男人》中扮演姜马陆角色,演技受到好评。而且,电影《狼族少年》的票房即将突破600万,宋仲基面临了鼎盛时期。

  韩国演员宋仲基,近日凭借热剧《太阳的后裔》红遍全亚洲,更是成为了不少少女们心中的新任老公。7日,宋仲基在泰国举办粉丝见面会,会上4000多名粉丝火爆围拥,甚至出动了警力维持秩序。现场重现半跪系鞋带场景,更是让现场姑娘们尖叫连连,少女心冲破屋顶,人气可见一斑。

  宋仲基快乐大本营什么时候播出

  宋仲基同时也接受了不少内地的节目邀约,日前在韩国免税店录制了中国版《奔跑吧兄弟》,同时也传出了即将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消息。相关人士表示“宋仲基凭借《太阳的后裔》在中韩获得超高人气.此次录制是在节目组的诚挚邀请下实现的,播出时间尚未确定。”

  11日宋仲基将抵达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而同期的另一位嘉宾是……贾玲!不少网友也打趣道:“这画风太美”、“是贾玲儿我就放心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