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

更新:2015-12-22 11:03:34

查看相关文章

  谢娜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呢? 欲上央视春晚演小品否认怀孕

  近段时间,谢娜缺席快乐大本营引发关注,在此前谢娜也曾赴美三个月被传备孕,然而回国后却依旧身材纤细主持快本。这次谢娜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呢? 据知情人士称,谢娜将搭档李菁参加央视春晚出演小品,而在经过一审后,谢娜与张杰再次赴美度假造人,网友不惊感叹,坡姐行程排的好满。

  在最近几期的快乐大本营中,不少明星亮相引发关注,细心的网友们会发现近段时间谢娜并未出席快本。据小编了解谢娜是去美国学习了,因此没有参加本期《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在最新的一起节目中,邓超更是反串谢娜,暗指谢娜如今在美国度假,谢娜究竟是有事缺席还是另有隐情?一同来看看吧!

  11月份,谢娜因为行程太忙缺席17日和18日的《快本》录制,据悉,猴年春晚谢娜很有可能搭档相声演员李菁出演小品类节目。有相关人士打听到,15日 当天谢娜已提前参与了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据悉谢娜在审查结束后便启程赴美国休假一个月,期间将停止《快乐大本营》等节目 。

  日前,张杰携谢娜低调赴美。张杰先进入机场办理乘机手续,谢娜穿着宽松衣服全副武装与助理一起低调跟随。

  当天,有粉丝前来送机被助理劝说不要靠近。谢娜先行与助理前往闸口并一路掩面而行,助理及粉丝跟随二人到闸口处道别分开,二人独自进关后才并肩前行。

  张杰体贴的帮谢娜拿着包包,呵护有加,两人还不时亲昵耳语。据悉二人赴美或将于下月返回,期间谢娜将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