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许魏洲快乐大本营节目遭封杀了吗

更新:2016-04-15 18:15:48

查看相关文章

  录制了播不了,大家就看看图吧,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关于Johnny黄景瑜、许魏洲等网红的录制内容确定全部删除。《全员加速中》确定4月29日播出重录的内容(杜淳、田亮、林允、杜海涛、宋小宝、大张伟、Ella陈嘉桦、张若昀、沈梦辰、刘雯加盟)

  黄景瑜许魏洲快乐大本营节目遭封杀了吗

  今日,湖南卫视正式宣布明晚将重播《我是歌手》专场,或播出一些剪辑花絮和精彩片段。

  2016年初,凭借一部网络剧《上瘾》,黄景瑜和许魏洲迅速蹿红。不过,这部网络剧因违规被下线。有爆料称:“今后因违规而被下线的剧,其主角也不能用。”但是两人走红后,有不少节目、影视剧已经向他们抛出橄榄枝。近日有爆料称两人参加的综艺节目不得播出,或涉及《快乐大本营》、《全员加速中》、《极速前进》等。

  黄景瑜许魏洲综艺节目被叫停的原因

  黄景瑜许魏洲综艺节目被叫停的原因并没有公布,不过大家都心知肚明到底是因为啥而被叫停的。首先就因其出道的网络作品《上瘾》的原因吧。

  理性网友对此的态度

  网友:“虽然很难过。但是相信,有些等待是值得的。”“无论播与不播,真心感谢湖南台,大本营和美贴对洲洲的赏识和安利”“谢谢快本,期待下次合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