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张一山哪一期

更新:2016-07-15 17:35:58

查看相关文章

  张一山录制《快乐大本营》的这期将在什么时间播出呢,《幻城》剧组和张一山将会在《快乐大本营》带来什么精彩的节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这期将什么时间播出吧。

  快乐大本营张一山哪一期

  悬疑犯罪网剧《余罪》最近爆火,主演张一山荣升新老公。该剧由由张睿执导,沈嵘,张仕栋等担任编剧,张一山、常戎、吴优、张锦程等主演。改编自常书欣的同名小说,讲述警校学生余罪因特殊选拔而进入生活与社会矛盾中,之后成为卧底遇到惊险事件的故事。而本期快乐大本营预计将在7月9日播出。

  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张一山在快乐大本营的精彩表现吧。


  老艺术家就是厉害,混了这么多年说话特实在,当何老师说你话很少哎,张一山是这样回答的,“关键你们说,我插不上话啊!”哈哈哈好可爱!

  有这种技能,怎能不展示呢,张一山一开始先来了个简单的双手撑起

  然后加大难度,托马斯全旋,就是双手撑起旋转,怎么看着这么搞笑呢,有木有?

  为了看看张一山的柔韧度有多好,何老师让宋茜上来做一个考验柔韧度的动作。宋茜那可是出了名的软体公主,所以便做了一个反手摸耳朵的动作,我试了试摸不着......

  男孩子一般筋都挺硬的,但是张一山却唰的一下摸着了,哎呦喂!

  张一山在快乐大本营的表现是不是很可爱呢?小编觉得他真的是天生带有幽默感的人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到快乐大本营去看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