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何炅为什么不参加

更新:2016-07-22 09:39:46

查看相关文章

  随着《我们来了》逐渐揭开神秘的面纱,一些细节也得到了核实。比如主持人,我们一直以为,还会是何炅和汪涵,因为二人的主持功底相差无几,对决起来也是很有看头。但如今却得知,何炅退出了,接替何炅的,是刚刚结婚的袁弘。那么何炅为什么不参加我们来了?我们来了何炅退出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解释解释。

  何炅为什么不参加我们来了?

  这一下,粉丝们懵了。因为很多人期待《我们来了》,除了期待女神都是哪些人之外,更期待何炅和汪涵的才华对决,但很遗憾,这一季,我们看不到这样精彩的对决了。

  那么问题来:何炅为何好好地要退出呢?这个问题,想必每一个人关心节目的人都很关心。而在网络上,也有不同的声音与观点。但多数的人,都是表示惋惜,因为何炅的确是一个不错的主持人。

  在网友的解读中,有一种是阴谋论。那就是这就是湖南卫视的作风,就是芒果台的风格。你越是认为理想当然的东西,人家越不给你实现。这样,就有话题价值了,就有争议了,就有看点了。这样的推测,煮娱君不敢苟同。因为何炅的参与,也是收视率保证的一张名片。

  还有一种说法,则是说何炅和汪涵的“一哥”之争已经白热化,正面的对决,何炅害怕对决不过,所以干脆退出。但煮娱君觉得,这样的说法也不靠谱,毕竟,退出不退出,退出的理由成立不成立,哪怕何炅是湖南卫视的“一哥”,也是要和相关领导商量的。

  我们来了何炅退出的原因是什么

  网友猜测真正的可能只有一个,那就是何炅太忙了,档期太满了,排不下了。大家都知道,何炅主持的节目,除了周六的《快乐大本营》,还有周日的《透鲜滴星期天》,浙江卫视的《来吧冠军》,网综还有人气火爆的《拜托了冰箱2》等等。要主持这么多节目,再加上其他的一些活动,何炅老师肯定也是分身无术,无法主持《我们来了》,便完全在情理之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