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07-22 10:15:28

查看相关文章

  

无心法师第一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现在第二部快播出的消息也是已经放了除了,那么什么时候播放呢?还是原班人马吗?剧情又是讲什么?一起来了解下。

  无心法师第二季什么时候播放

  播出时间:2017年8月14日播出。

  无心法师2还是原班人马吗

  是的。韩东君、陈瑶微博确认参加拍摄。不过张若昀、金晨未知,毕竟第二季中月芽不在了。无心喜欢的是赛维。

  无心法师第二部主要人物故事

  第二部:抗战时期

  赛维:第二部女主。出自军官家庭,一家人内斗严重,因为家中秘密的被萨满诅咒过的财宝而怪事不断。在无心的帮助下,解除萨满诅咒、逃脱日本兵的控制,最终和无心生活了十多二十年,主导了和无心的婚姻,最后在无心的陪伴下死于大饥荒。最真实、无心爱的程度最低的女主,结局很好。后文提到,她死后几天,无心便恢复了,并没太悲伤。

  白琉璃:第二部的亮点。巫师。因为五年前被无心欺骗,以及后来一系列遭遇,被自己的蛊反噬,整部中都是一副烂泥一样、抱着自己死去的儿子尸体、浑身毒虫的巫师形象。最后在废弃要塞中和萨满的灵魂同归于尽,尸体被无心洗净,以干净形象的鬼魂生活在要塞。(第二部结尾还有一段白琉璃和无心五年前的基情故事的篇外)。第三部以附身白蛇的姿态与无心、苏桃一起斗争、旅行;第四部最后附身灰雀和猫,和无心基情不断。

  无心法师四部剧情

  第一部月牙儿被岳绮罗杀了,无心利用地缚灵把岳绮罗封印;第二部遇上一对姐弟,和姐姐打打闹闹过完一生,同时这部出现白琉璃;第三部救了一只萝莉,结果萝莉是一遇无心误终身,无心归隐山林。同时这部出现第一部地缚灵与岳绮罗混合体的转世;第四部给人当儿子,并当了他爹的姐夫(好混乱),彻底消灭岳绮罗。

新闻:

  在举行的搜狐视频2016年推荐会上宣布了明年将续订《无心法师》第二季——这是美剧最常见也是衡量一个项目健康可持续性的模式之一。相信有了第一季的成功播出,加之搜狐视频自制出品品牌化的成熟发展,《无心法师》第二季将会成为2016年最受瞩目的互联网自制剧之一。

  今年,唐人影视宣布《无心法师2》将强势回归。在第一季的结尾无心不知所踪,留下了一个悲情的结局,让观众深感遗憾,同时也对第二季的到来期待不已。对于新一季的故事,唐人总裁蔡艺侬透露,第一季的结束是1917年,而第二季的开端则是20年后的1937年。岳绮罗将用全新的身份再次出现,而无心早已忘记了曾经的这个奇女子。在第一季中由Mike扮演的人气角色白琉璃将变成一条蛇。而顾大人是否出现还不得而知,但他的儿子会登场,并让无心产生了莫名的感觉。《无心法师2》将带给观众怎样全新的感觉,而原班人马是否又能再续口碑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去年,由韩东君、金晨、陈瑶等领衔主演,唐人影视倾力打造的首部原创超级网剧《无心法师》一经上线,收获好评如潮,该剧延续了“唐人出品,必属精品”的良好传统,成绩斐然。网络播放量破十亿,豆瓣评分高达8.3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