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苏桃是谁

更新:2016-08-08 15:38:38

查看相关文章

  

民国玄幻超级网剧《无心法师2》在嘉兴开机并曝光了一组主演定妆海报。这部人气之作终于在无数粉丝翘首以盼中如约而至!该剧由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游达志担任总导演,李公乐,黄肖英,李亦翀导演,徐子沅编剧,在延续第一季强大的制作班底和精彩故事的同时,《无心法师2》也汇集了韩东君、陈瑶、王彦霖、Mike等第一季的原班人马,更有“95后小小花”李兰迪、王艺诺等众多新人加盟,让人倍加期待。与此同时,第二季还将继续延续首季“重制作”的优良传统,加大制作成本的投入,再续现象级网剧的神话。

  无心法师2李兰迪扮演谁

  苏桃

  苏桃是小说《无心法师》(第三部)中人物。

  娇滴滴的女孩,依赖无心,苏桃和无心有为避风头而办的结婚证,退伍后苏桃一直等无心归来,二十年未嫁。

  苏桃的父亲是军人,母亲是中等地主家的小姐。文革期间,母亲受辱自杀,父亲被打成了黑帮分子,所以父亲连夜送苏桃出逃,苏桃在出逃途中遇到了无心,苏桃和无心,白琉璃(此时附身白蛇,苏桃叫他白娘子)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丁小猫觊觎过苏桃。最后,无心厌倦了世事,和白琉璃、猫头鹰一起躲入了深山,无心重新当起了野人,无心希望苏桃幸福,却不知苏桃在退伍后没有恋爱,没有读书,没有提干,没有结婚,只是一直河北文县的县医院里工作,一直等着无心。

  李兰迪个人资料

  李兰迪,1999年9月2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0年,接拍个人首部电影《爱你输给了谁》,由此涉足影视圈。2012年,就读初中的同时参与拍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回家》。2015年,与朱梓骁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剧《闪亮茗天》。2016年,凭借出演都市爱情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中的善良女孩瑶瑶受到大众关注;同年,主演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网络剧《秘果》。

  中文名 李兰迪

  国 籍 中国

  民 族 回族

  星 座 处女座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1999年9月2日

  职 业 演员

  代表作品富春山居图、亲爱的,回家、闪亮茗天、远的要命的爱情、秘果

  在第二季的故事中,失去记忆的无心在二十年后的新“恋情”也无疑备受关注。此前唐人影视联合骨朵传媒展开了《无心法师2》的网络海选活动,最引人注目的便要属女主角苏桃的人选。据了解,99年的小花李兰迪在百余人的海选中顺利脱颖而出,清新可人的李兰迪非常符合16岁的苏桃的形象设定,在总监制李国立的“面试”中,李兰迪一次通过的表现让剧组上下一致认可,也让大家对她的表现充满了期待。第一季中“无牙夫妇”的甜蜜与悲情让大家记忆犹新,而新的一季中无心是否还记得与月牙之间的爱恋,无心的情感线又将如何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