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第二季有岳绮罗吗

更新:2016-08-08 14:22:06

查看相关文章

  受大家追捧的网络剧《无心法师第二部》中还有岳绮罗吗?无心法师第二部岳绮罗怎么出来的?岳绮罗将复活了吗?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第二部有岳绮罗吗

  岳绮罗第二部中并没有出来第三部中 上都被毁坏了 罐子中的鬼吃了其他所有的鬼魂用岳绮罗的方法投胎 不过由于本身比较强压制了岳绮罗的灵魂第四部中 由于罐子老鬼力量减弱岳绮罗掌握身体控制权 正式回归报复。

  据悉,无心法师第二部岳绮罗将化身"男儿心女儿身"的黑帮二世子小丁猫,这是变身傲娇小少爷的节奏,而Mike也会回归,这一季白琉璃将会是一条蛇。

  无心法师大结局虐哭网友,无心失忆忘了所有事重新开始;月牙死去;岳绮罗再次被封;忠犬张显宗魂飞魄散,就剩下本来最没心没肺的顾大人带着所有回忆独自活着,在大街上追着无心背影绝望的呼唤,虐死了。    无心法师第二部里无心还会碰到赛维,还会照顾着胜伊,最后还有了孩子当了爹。

  第一部月牙儿被岳绮罗杀了,无心利用地缚灵把岳绮罗封印;第二部遇上一对姐弟,和姐姐打打闹闹过完一生,同时这部出现白琉璃;第三部救了一只萝莉,结果萝莉是一遇无心误终身,无心归隐山林。同时这部出现第一部地缚灵与岳绮罗混合体的转世;第四部给人当儿子,并当了他爹的姐夫(好混乱),彻底消灭岳绮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