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第二季女主是谁

更新:2016-08-08 14:20:44

查看相关文章

  网络剧《无心法师》人气火爆,第一季的播出口碑上获得零差评,那么《无心法师》第二部女主角会是谁呢?很多观众都很关心第二季的《无心法师》会是第一季的原班人马出演吗?一起来看看吧!!

  无心法师第二部会是原班人马吗

  《无心法师》已经开始筹备新一季,阵容极有可能大换血,主演皆已有其他拍摄,但档期冲突并不是主要原因。第二季的剧情金晨是没有出演的,韩东君饰演的无心没有换人。

  无心法师第二部8月8日开机,韩东君和陈瑶 原班回归,此前网络海选中晋级的会出演重要角色!该剧讲述抗战背景下拥有不老之身的无心带领除邪队与恶人斗智斗勇的故事;,而第二季中开端则是20年后的1937年,岳绮罗将用全新的身份再次出现!无心、月牙、张显宗、岳绮罗、顾玄武… 你最希望第二部保留哪些角色?

  无心法师第二季女主是谁

  无心法师第二部女主角“苏桃”由李兰迪饰演,99年的小花李兰迪在百余人的海选中顺利脱颖而出,在总监制李国立的“面试”中,李兰迪一次通过的表现让剧组上下一致认可,清新可人的李兰迪非常符合16岁的苏桃的形象设定,也让大家对她的表现充满了期待。第一季中“无牙夫妇”的甜蜜与悲情让大家记忆犹新,而新的一季中无心是否还记得与月牙之间的爱恋,无心的情感线又将如何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