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岳绮罗结局

更新:2017-06-30 08:24:51

查看相关文章

  无心法师2岳绮罗结局是什么?岳绮罗复活了吗?岳绮罗结局怎么样?结局如何呢?是死了还是活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2岳绮罗结局是什么

  在一百多年前,岳绮罗的真身原是弃婴,后被青云观收养。因其聪明伶俐,被青云观太师祖收为弟子,然而她痴迷于邪术,被赶出青云观。之后邪术学成,夺别人的肉身,吸取别人的精气来维持自己的元神。最后,夺了岳家小姐岳绮罗的身体,成了外表十六七岁的小姑娘。

  岳绮罗每部结局

  第一部被无心骗去魔窟,被鬼洞里的男鬼丁小猫困在鬼洞里了。

  第三部鬼洞被毁掉了,丁小猫(别名小丁猫)把所有魔窟里的鬼都吃了,丁小猫便去投胎了。因为老岳也很强,所以两个灵魂争斗,小时候有精神分裂,长大革命时重遇无心,丁小猫收了顾玄武的孙子顾基当小弟,他曾是革命军领导,后收养顾基的儿子,将其改名为丁丁。

  第四部丁小猫老了,改名丁思汉,身体便控制不住被老岳占了身体后去找无心报仇。最后岳绮罗死了,灵魂沾了无心的血魂飞魄散再也不能转世了。其实无心已经忘了岳绮罗的名字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