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小丁猫和岳绮罗有什么关系

更新:2017-03-03 10:27:21

查看相关文章

  无心法师2小丁猫和岳绮罗有什么关系?岳绮罗和丁小猫是同一个人吗?为什么他们长一样呢?丁小猫和岳绮罗的关系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2丁小猫和岳绮罗有什么关系

  《无心法师》第一部中的陈瑶饰演的岳绮罗,修炼的邪术是魂魄不散而转生轮回,所以外表是十六七岁的小姑娘,最后岳绮罗被无心封印。在《无心法师》第二部中,岳绮罗将化身“男儿心女儿身”的黑帮二世子小丁猫,变身为傲娇的小少爷。

  在原著中小丁猫把岳绮罗给吃了,但是岳绮罗的灵魂不灭又很强,所以小丁猫不仅不能消化岳绮罗还有时反被岳绮罗控制,也就是说小丁猫和岳绮罗公用一个身体,小丁猫就像是个双重人格的妖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