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演员表

更新:2017-03-03 09:21:47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喜欢你的主演是谁?都有哪些明星参演呢?演员阵容怎么样?人物角色如何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电影喜欢你演员表

  酷帅男神金城武牵手鬼马精灵周冬雨甜蜜来袭,还有孙艺洲、奚梦瑶神助攻。

  《喜欢你》是陈可辛和金城武第四次合作,也是两人继2005年的《如果·爱》后,第二次合作爱情片。陈可辛透露,《如果·爱》之后跟金城武合作了《投名状》和《武侠》,每部戏金城武都会问他:“什么时候能拍现代题材的爱情片?”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或合适的本子。“这一次,他放开很多。很多时候我都不太相信,他能那么放开地去演。”

  对于“金城武+周冬雨”的全新组合,陈可辛直言,一方面是周冬雨在《七月与安生》中惊艳表现有目共睹;另一方面,他不希望给金城武的搭档是大众“理所当然”的。“大家都在想所谓的‘CP感’,所谓的他们匹不匹配,年龄、高度、样貌等等。但我觉得这样很有趣。这部戏的英文名叫‘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ed’——这不是我想象的。当你想象或追求的这样东西,结果却喜欢上不是你想象的或你追求的。那个反差使得这个戏更有趣,不是一般的爱情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