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好看吗

更新:2017-03-03 09:21:21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喜欢你什么时候上映?好看吗?好不好看呢?中国版的电影喜欢你的影评怎么样?票房会好吗?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电影喜欢你好看吗

  陈可辛再度护航新导演作品

  此番曝光的“吃定你”系列定档海报,以百种美食搭建爱情城市,金城武、周冬雨穿行其中,对应两人因美食结缘,设计别具一格又分外走胃。“其实中国人对‘我爱你’这句话,基本上只能写的,不能讲。”陈可辛表示,“喜欢你”也相当于电影的一个副题,希望让观众自由发挥,表达自己对爱情的看法。“喜欢你,接下来怎样?可能有‘喜欢你讨厌你’、‘喜欢你没道理’、‘喜欢你为什么’等等。”

  《喜欢你》是陈可辛、许月珍团队继2016年成功推出电影《七月与安生》后,再度携手护航新导演作品。导演许宏宇正是《七月与安生》的剪辑师,也曾为《投名状》、《十月围城》、《武侠》等影片担任剪辑,是香港金像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剪辑师提名者。

  小编结语:小编认为,电影《喜欢你》的制作团队如此的强大,而且合作剪辑师又大有来头,这无疑又要有一个好作品跟大家见面了,小编很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