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手游独角兽多少能开出来

更新:2017-03-03 10:11:40

查看相关文章

  龙之谷手游已经火热上线了,一大批新粉旧粉也跟着上线了。那么龙之谷手游独角兽多少能开出来?开独角兽概率|爆率|方法是什么呢?

  龙之谷手游独角兽多少能开出来

  独角兽目前唯一的获得方法只有通过潘多拉之心才能打开获得了,交易行也会出现,抽的话还是比较难抽的,主要看脸,看到有玩家六百多出了两个,也有的五千一个都没有,脸黑的可以到交易行看看,有的人抽到花的不多,出的会便宜一点,这样更划算。

  独角兽概率 爆率 方法

  现在东西越出越多,概率越来越低。一般有个翅膀就不错了,看你人品了。

  《龙之谷手游》由同名端游改编的3D动作手游。在经历数轮测试之后,终于宣布将于2016年12月7日开启终极测试。

  由腾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玩/手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