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苏桃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03 10:27:06

查看相关文章

  无心法师第二季苏桃结局是什么?无心法师2苏桃死了吗?苏桃怎么死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第二季苏桃结局是什么

  娇滴滴的女孩,依赖无心,苏桃和无心有为避风头而办的结婚证,退伍后苏桃一直等无心归来,二十年未嫁。

  苏桃的父亲是军人,母亲是中等地主家的小姐。文革期间,母亲受辱自杀,父亲被打成了黑帮分子,所以父亲连夜送苏桃出逃,苏桃在出逃途中遇到了无心,苏桃和无心,白琉璃(此时附身白蛇,苏桃叫他白娘子)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丁小猫觊觎过苏桃。

  最后,无心厌倦了世事,和白琉璃、猫头鹰一起躲入了深山,无心重新当起了野人,无心希望苏桃幸福,却不知苏桃在退伍后没有恋爱,没有读书,没有提干,没有结婚,只是一直河北文县的县医院里工作,一直等着无心。

  无论在小说中,还是在电视剧中,苏桃应该没有死,但是无心和苏桃也没有在一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