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小说在哪看

更新:2016-08-08 14:54:02

查看相关文章

  

《无心法师》是尼罗编著,长江出版社于2015年出版的一本图书。在该书中,无心拥有不老不死之身,等到他下山之日,才知人间风云变幻,已经到了民国时期。

  与其他刻意吓人或者披着恐怖皮实际谈恋爱的网络鬼故事不同,《无心法师》原著者尼罗娓娓道出的,好似一个看尽人情冷暖世态炎凉的老人在回首追忆往事,在平淡叙述下涌动着波澜壮阔的暗流。

  小说分为四部,背景分别是民国、抗战、“文革”和现代。和都教授一样,无心法师颜值高,有异能,不老不死行走世间。小说中的无心在漫长岁月中,与各式各样的人与邪祟打交道,虽有佛心,可是由于选择入世,不得不面对人生七苦,生、老、病、死,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每一部中,无心都会爱上一个人,可是和梦幻版的都教授不同,无心每次都爱上不同的人,没有不灭转世的爱人。他也没有因为自己的长生和都教授一样富可敌国。这也许就是整部小说的苍凉写实基调。悬疑惊悚的情节缓缓展开,无心不是超人,除了些异能和不死的身体,他和普通人一样需要工作养活自己。他爱,被爱。他选择了几次婚姻,也有放手远走天涯的时刻。每一段感情,每一个时代,他有自己的挣扎和坚持。

  无心法师2小说在哪看

  该电视剧对应的小说应为第三部文革时期和第二部的一些内容

点击进入:点击进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 文化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