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无心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6-30 08:23:37

查看相关文章

  无心法师2无心结局是什么?无心喜欢谁?无心喜欢苏桃吗?最后和谁在一起?无心结局和苏桃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2无心结局是什么

  无心拥有不老不死之身,是个法师。他从沉睡中醒来,二十年时光早已匆匆流逝。他从穷乡僻壤的文县来到了纸醉金迷的上海滩,与化身为小白蛇的白琉璃并肩闯荡江湖,身后却多了一个稚嫩呆萌、身世坎坷的落难少女苏桃。虽然无心忘记了一切,可他总是莫名觉得,遇到的人都似曾相识。

  一番动荡后,阴阳师消失、陈大光倒台、连顾基也走了。日子仿佛回归了平静,无心带着苏桃,在战火中的孤岛上、在瞬息万变的时局里相依为命,不知不觉中,苏桃对无心情根深种。

  在动荡的大时代里,苏桃和无心只是两粒微小的尘埃,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他们又将被带往何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