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无心为什么不带苏桃归隐山林

更新:2017-06-30 08:24:09

查看相关文章

  无心法师2无心为什么不带苏桃归隐山林?无心消失了吗?苏桃孤身一人吗?无心难道不喜欢苏桃吗?为什么不带她?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无心法师2苏桃孤身一人吗

  苏桃,一个教师的女儿,在文化大革命年代,很多知识分子被批斗,苏桃的父亲被捉最后死了,苏桃在逃亡的过程中遇见了无心,两人在乱世相依为命。

  苏桃和无心的结局比较悲剧,两人没有在一起,苏桃也没有死。文化大革命结束,苏桃去学舞蹈,无心开始觉得自己和苏桃命运不同,为了不拖累苏桃,无心主动离开了,然后又是沉睡...直到二十一世纪的到来。

  最后,无心厌倦了世事,和白琉璃、猫头鹰一起躲入了深山,无心重新当起了野人,无心希望苏桃幸福,却不知苏桃在退伍后没有恋爱,没有读书,没有提干,没有结婚,只是一直河北文县的县医院里工作,一直等着无心。

  无心法师2无心为什么不带苏桃归隐山林

  他看着桃桃长大,他是从父辈的角度看这个问题的。希望桃桃能获得尘世的幸福。因为他以前一直都是把苏桃当小妹妹看的,他在第三部最后几章他骗苏桃一个人去入伍的时候,两人睡一张床上他才第一次意识到桃桃的性别和年华。可惜那个时候他已经打算要放手了,如果桃桃心理上能早点成熟一点,像个女人一样,无心早点跟桃桃两有夫妻之事,无心肯定就不会放弃桃桃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