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7-03-03 09:21:02

查看相关文章

  陈可辛导演的电影喜欢你什么时候上映?喜欢你上映时间是哪一天?什么时候可以去电影院看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电影喜欢你上映时间:2017年4月28日上映播出

  电影喜欢你剧情简介

  这是一个通过k歌寻找真爱的成长故事,女主人公黎花在人生不同阶段通过K歌一次次进入男主人公皮皮的情感世界,和这个风一样的男子一次次上演烟花般绚烂却短促的恋爱,痛并快乐,最终两人各自收获成长。

  《喜欢你》是陈可辛、许月珍团队继2016年成功推出电影《七月与安生》后,再度携手护航新导演作品。导演许宏宇正是《七月与安生》的剪辑师,也曾为《投名状》、《十月围城》、《武侠》等影片担任剪辑,是香港金像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剪辑师提名者。

  “我跟许宏宇合作11年。一部电影除了导演,最重要的岗位就是剪辑。每次有许宏宇剪片,我作为导演都很轻松。我一直觉得他可以成为很好的导演。”监制陈可辛表示,这些年,他经常会问许宏宇:“你什么时候做导演?”直到遇到《喜欢你》的剧本,双方一拍即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