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解约结果

更新:2016-07-22 10:33:20

查看相关文章

  

鹿晗是原SM公司出来的训练艺人,而后凭借exo在世界范围内大红大热,不过由于SM在薪资与自由权利的限制上产生分歧,鹿晗相继提出与SM解除合约。不过今日结果已出,双发达成和解。

  鹿晗解约结果怎么样

  双方达成和解。

  SM怎么回应

  SM方面发声,表示“SM与鹿晗间的专属合同将按照原合同有效至2022年,SM给予鹿晗委托权限在除日本韩国以外等地活动。鹿晗将给予SM收入分配(Revenue Share)。

  7月21日,鹿晗工作室在微博上发表关于鹿晗起诉SM公司一案的声明。其中鹿晗工作室表示:“鹿晗先生将以现有的模式在中国自由展开演艺工作。”

  sm回应:

  诉讼终结(之前两人起诉SM)

  协议内容无法具体告知,但根据法院决定及当事者间协议,SM与鹿晗间的专属合同将按照原合同有效至2022年。SM将给予鹿晗委托权限在除日本韩国以外等地活动。鹿晗将给予SM收入分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