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新专辑

更新:2016-02-17 12:56:10

查看相关文章

  鹿晗新专辑全新歌曲已经出来啦,那么鹿晗新专辑Reloaded+重启又有哪些即将引起粉丝了疯狂的歌曲呢?请听小编细细道来……

  鹿晗新专辑

  根据报道,鹿晗新专辑Reloaded重启已经于2016年2月16日正式上线开售咯!伙伴们都有福啦 !

  鹿晗新专辑有哪些歌曲

  《封印》(Excited)、《原动力》(The inner force)、《致爱》(Your song)木吉他版等歌曲都是鹿晗新专辑Reloaded重启里的曲目哦!

  亲们,你们听了哪些啦,可以来和小编分享下感受的哦!

  小编分享:

  1、歌曲《封印》是在制作人Djemba Djemba、Santell、国内制作团队SquareLoud与鹿晗一经会面便一拍即合,共同创作诞生出的歌曲。无论是已曝光的MV预告画面,还是旋律中的噪音干扰与失真处理,处处体现了歌曲极具现代感的Glitch art(故障美学)特质。

  2、《原动力》不同于星战remix版的原版《原动力》更是处处充满鹿晗独有的自由不羁的音乐态度。

  3、木吉他版《致爱》简单中透着爱情的纯粹,鹿晗独有的温柔声线给听者带来无尽的触动与回味。

  亲们,你们都听了哪些了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