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里鹿晗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更新:2016-12-13 10:43:27

查看相关文章

  

  长城里鹿晗扮演谁

  彭勇

  正在接受训练的熊军年轻士兵,性格非常胆怯、特别懦弱,很容易害怕,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一紧张就手抖,因为手抖犯了很多错误就会被训。将做出最大的牺牲,成为一名真英雄。

长城里鹿晗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问:听说你这次演的是一个特别怂的小兵(一开始),怂的表现是啥?

  鹿晗:我的人物怂的表现就是手抖,他一紧张已经超出了一般人抖的程度,特别抖,就跟羊(癫疯)……哈哈哈,没有没有。手抖,包括表情,说话声音也特别小,还结巴。导演也帮助我这么演出来。

  问:后来就变成英雄了是嘛?

  鹿晗:对,包括跟马特·达蒙有很多交流,虽然语言不通但是他一直来帮助我。他想到了刚入伍时的自己,所以一直帮助我,帮助我成长,让我逐渐不再去害怕,敢于牺牲自己。

  问:变得勇敢之后你是怎么表现的?

  鹿晗:其实我表现得没有那么强烈,主要是导演设计得嘛,但是在那个情景下给人的冲击会很大,你会想到之前那么怂的一个兵,到后来为了(保护别人)牺牲掉。

  问:你这么瘦弱一小兵,怎么跑到熊军里去了呢?

  鹿晗:这点我觉得导演想的特别好,越是怂兵放到最勇敢的队伍里,越能突显他前期的怂。(电影里有交代背景吗?)应该没有交代吧,那得拍个前传了哈哈。

长城剧情简介:

  中国的古代。以人类为饵食的怪兽——饕餮,每六十年便会集结到人类的领地觅食。捍卫领土的人类军团铸造长城的目的也是为了抵御怪兽的入侵。然而,不论军师还是军官没有一个人面对过真正的饕餮。

  远度来到中国寻觅黑火药一行的外国雇佣军也同样面临饕餮的侵袭。

  面对蜂拥而至的饕餮,仅凭个人的力量不可能击退,因此国外的雇佣军和中国培养的军团联手一起,抵御人类不可抗击的猛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