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的女朋友是谁

更新:2017-02-07 14:22:53

查看相关文章

  鹿晗的女朋友是谁 盘点鹿晗4大绯闻女友

  鹿晗女朋友是谁?今天小编带大家盘点一下鹿晗的绯闻女友们。众所周知,鹿晗曾是韩国男子组合EXO前成员,SM公司是不允许艺人谈恋爱的,鹿晗与SM公司解约后回国发展不到半年,目前鹿晗并没有公开承认过女朋友,但是绯闻女友却依旧一个接一个接踵而至。

  卓伟苦追鹿晗地下恋情5年, 原来是她!

  90后人气小生,赴韩留学被发掘成为练习生,通过刻苦学习,如今回国发展演艺事业大火,1月27日晚登上央视春晚,老歌新唱,盛世美颜酥炸了一群谜妹。这样的美男子在恋情上可谓是扑朔迷离,和鹿鹿谈恋爱是种什么的感觉呢?

  近日又有人爆料称自己是鹿晗的女友,说12年与鹿晗相识,起初只是普通朋友,13年还在保持联系,说是聊着聊着聊出了感情,并称他们在一起快4年了,后来因为彼此工作原因,约出来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2012年作为刚回国的小生,气势不可挡,一条微博短短几个小时内就超过9万条评论,“嗨,达令”短短三个字被认为要曝光恋情,网友在底下统一回复“一心一意,一鹿有你”。最后创造了最多评论的博文获得基尼世界纪录,恋情事件到此位置,就连卓老师都声称跟踪鹿晗五年难有收获呢。

  对此种种自己曝光和鹿晗的恋情不在少数,但是鹿晗自己始终没有回应恋情,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希望鹿晗能有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关于鹿晗的正牌女友,有不少媒体指其是魏千雅,不过两人早已分手。以下为鹿晗魏千雅恋爱经过分手真相。

  鹿晗女朋友1.魏千雅

  据知情人士爆料,魏千雅是鹿晗喜欢了三年的的女生(该时间据爆料时间算起),比鹿晗小三岁,还指鹿晗曾发过一条微博,声称“wqy,放弃你下辈子吧。”该网友说的像真的一样,连本小编也有点相信了。但鹿晗并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据了解,鹿晗的择偶标准都是根据魏千雅制定的,性格文静、肤白貌美。此图为知情人士爆料魏千雅自拍照。

  还有传言称鹿晗解约之前曾在歌曲《初雪》里唱过魏千雅的名字,后来被一票粉丝一致否认。表示流汗出道前喜欢过魏千雅,但那又怎样,如今鹿晗出道,两人已经不会再有任何可能。

  关于魏千雅与鹿晗的恋情经过分手原因,听说魏千雅现在在法国,并且现如今已有男友。

  当初魏千雅拒绝鹿晗原因,貌似是因为她觉得鹿晗长的太娘(有粉丝表示只想呵呵她一脸)。或许这也是鹿晗经常强调自己是纯爷们儿的原因之一吧。

  有一个名为“魏千雅吧”的吧,该吧的主要主要作用就是,分别支持魏千雅与鹿晗两拨网友语言上的较量。

  魏千雅简介:姓名:魏千雅,鹿晗的女友是鹿晗在北京读中学的时候的同学,叫魏千雅,当时鹿晗从07年到10年三年期间都一直在追求她,但是因为鹿晗本身就是长得清秀像女孩子,所以魏千雅觉得鹿晗太娘了不够爷们,就一直没有答应鹿晗。

  鹿晗女朋友2.“忠实粉丝”袁子轩

  其实袁子轩连鹿晗的绯闻女友都算不上,据了解,袁子轩是鹿晗的忠实粉丝,并且举止高调。比脑残粉还有脑残粉。

  这位自称是袁子轩的女孩子在网上大爆料,说她本人正是鹿晗的初恋,标题为:“我是鹿晗的女朋友,还等六年我们就结婚”,内容为:我叫袁子轩,大家可以我轩轩宝贝,可爱清纯的我,你们爱吗?想拥我入怀吗?可惜我只爱鹿晗,你们爱我就暗恋吧——!”

  而这位号称“鹿晗初恋女友”的袁子轩长相平平,事发一段时间后逐渐沉寂。

  鹿晗女朋友3.孙娜恩

  鹿晗女朋友是孙娜恩的传言其实是一个大乌龙。鹿晗与孙娜恩并无交往,平时两人也没有什么交集,只是曾经同为韩国艺人,偶尔会见面。

  孙娜恩1994年2月1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歌手、演员,六人女子组合A pink成员。2013年4月,与SHINee李泰民参演MBC综艺《我们结婚了》获得更广泛的关注,同年凭《我们结婚了》获得第13届MBC演艺大赏特别赏年度明星赏。

  鹿晗女朋友4.林允儿

  鹿晗林允儿而曾传出扑倒接吻照,后来证实照片中的美男子并非鹿晗,而一票粉丝杰认为鹿晗与林允儿的关系只是曾经是公司前后辈,除此再无任何关系。

  当时林允儿与李胜基已经公开恋情一段时间。后来林允儿与李胜基分手。

  去年元旦与李胜基爆热恋ing,两人恋情不受曝光影响,依旧甜蜜蜜,近期两人所戴的同款情侣手炼遭粉丝抓包,证明小两口依旧打得火热。两人交往四个月后被曝秘密分手。

鹿晗的女朋友标准是什么

  众所周知,鹿晗对女朋友的要求如下:斯文安静,长头发白皮肤,会做饭的女生,尤其会做关于肉类的食物更好,最重要的是心灵相通。

  分析如下:

  一、斯文安静,绝对不是说要你一句话不说而是人前头安静,说话有涵养,为人清纯、单纯;

  二、头发长,说明鹿晗对女友的要求是有女人味的,这是大部分男人对另一半的要求,再深一层看来,那么身材要好,个子不能低,目测不会低于165cm不高于172cm

  三、白皮肤,妹纸们,这绝对不是说肤色白就好了的,试想鹿晗什么样的美女没见过,为什么就要皮肤白的呢?浅一层意思是裸妆也很漂亮,一白遮三丑嘛;

  四、会做饭,那就是贤妻良母的赶脚,鹿晗希望有一个能照顾他生活的

  五、会做肉类的,大家想想什么叫做会做肉类的?那说明你做饭技术得好啊,能做得了肉菜的其他的还会差吗,看来鹿晗的口味不会低啊,所以会做都不行,是得特别会做!

  六、心灵相通,说白了,其实就是鹿晗能够信任的人,了解的人

  综上,鹿晗女朋友的基本条件应该是这样:裸妆很漂亮,身材不错,身高不低,有女人味,贤妻良母型,做的一手好菜,有涵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