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跟其他人关系怎么样

更新:2016-11-02 14:58:36

查看相关文章

  现在网上经常传出一下其他人跟鹿晗不和,这些事情到底是真的假的啊,为什么会有这些事情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鹿晗跟其他人关系怎么样

  鹿晗性格很好,跟其他人关系都不错的。

  鹿晗关系好吗

  据网上流传消息此前主持人汪涵爆出鹿晗不合内幕,汪涵爆出了录制当日节目时的内幕:鹿晗有很多粉丝一直希望鹿晗能当上队长,而在天天向上节目现场,鹿晗的粉丝更一起起哄。某人就非常郁闷,强颜欢笑录完节目后,就表示再也不和鹿晗同台,除非队里把自己开除。吴某的粉丝现场为偶像抱不平,反而遭来鹿晗粉丝的白眼与群殴,造成2人受轻伤、2人重伤。

  

  小编结语:现在网络上流传的事情很多,大多都不是真的,小编个人认为鹿晗跟别人的关系应该是很好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