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速5厘米真人电影演员表

更新:2016-12-09 12:01:41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一段时间,整个网络都被《你的名字。》刷屏了。但对很多资深动漫迷而言,其实诚哥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恐怕还是那部《秒速5厘米》吧?而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张截图,上面赫然写着"国内将拍摄《秒速5厘米》真人版"!现在有爆料鹿晗有望加盟新海诚的另一部日漫改编的电影《秒速五厘米》,你们期待吗?

  《秒速五厘米》真人电影演员表阵容 主演是谁 是鹿晗吗

  《秒速五厘米》真人电影演员表目前尚未公布,据悉鹿晗将主演男主角,敬请期待。

  远野贵树——鹿晗

  篠原明里——未知

  澄田花苗——未知

  篠原明里——未知

  日本动漫电影将翻拍,鹿晗有望加盟《秒速五厘米》

  最近有部日漫电影刷爆了中国网络圈,那就是新海诚的日漫电影《你的名字》,现在有爆料鹿晗有望加盟新海诚的另一部日漫改编的电影《秒速五厘米》,你们期待吗?

  新海诚是日本动漫导演和作家,他的动漫电影作品善于运用人物非常细腻的感情,结合到唯美的画面中去。《秒速五厘米》是新海诚2007年的作品,但是即使十年前他的作品,也是现在很多动漫导演无法超越的。

  《秒速五厘米》的画面,洁白到一尘不染。进入电影后,“污秽”二字仿佛从你脑中被完全抹去。《秒速五厘米》的画面更是干净细致到每一帧。随手一截就是壁纸,这一点不必多说。

  这样一部在漫迷心中有这独特地位的电影将翻拍成真人电影,那些唯美的画面是否能够真实还原这个问题先不考虑,由鹿晗出演男主角就已经掀起很多人的讨论。

  大部分网友的观点还是在于鹿晗演技不佳无法胜任男主角,无法演绎出男主角那样的感情。的确,鹿晗是偶像明星出身,并非表演科班毕业,在演技方面无法跟长期培训的演员相比。

  但是鹿晗也已经拍摄了《重返二十岁》、《我是证人》、《长城》、《盗墓笔记》等不同题材的电影,虽然影视作品不多,但是每一部电影鹿晗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鹿晗的电视作品《择天记》也已经拍摄完成,从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鹿晗的打戏灵动,而且鹿晗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只要自己能做到的打戏部分都会尽量亲力亲为。

  再说鹿晗的外形,如果他出演《秒速五厘米》,那必须会很帅啊,如果一个帅字就稳了大半电影了!别打小编,抱头逃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