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契约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1-25 17:06:33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黎明契约》,是由深圳微明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深圳三宝微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武晓辉导演执导演,国内首部吸血鬼狼人题材电影。

  讲述了具有吸血鬼及狼人双重血统的赫连尘 ,亲眼目睹自己的狼人父亲和吸血鬼母亲被烧成炭灰,被逼跳下悬崖,和妹妹逃过一劫后复仇的反击。

  黎明契约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黎明契约》将于2016年7月上映。

  黎明契约基本信息

  中文名:黎明契约

  外文名:Dawn Contract

  出品时间:2015年

  出品公司:深圳微明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三宝微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深圳

  制片成本:800万

  拍摄地点:广东惠州、深圳

  拍摄日期:2015年12月-2016年2月

  导 演:武晓辉

  编 剧:王再林

  制片人:王三宝

  类 型:恐怖、吸血鬼、爱情

  主 演:王子睿,刘颖伦,李羲儿,刘一阳,顾语涵,王曦,陆阳

  片 长:100分钟

  上映时间:2016年7月

  对白语言:普通话

  色 彩:彩色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

  出品人:王三宝、易靖云、钟源、李浩林

  联合出品人:陈海滨、李阔、黄栋博

  黎明契约简介

  《黎明契约》是一部由武晓辉执导,演员刘颖伦、王子睿担纲主演的青春偶像,惊悚悬疑题材的吸血鬼电影,惊悚悬疑题材的电影《黎明契约》于12月4日上午在深圳举行了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在《黎明契约》剧中由新生代实习小花旦刘颖伦挑大梁出演女一号“静凡”一角。静凡乃男一号赫连尘的恋人,某医科大学学生。传说静姓是女娲的后人。美丽清纯的外表,有如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阳光活泼的性格,又不失一些野蛮女友的俏皮可爱。容易感动的她,常常一个人哭得稀里哗啦;对感情的认真执着,又让她时刻胡思乱想。静凡是一个无论气质还是样貌都恰到好处的女人,既有“刘亦菲”的清纯外表,又有“小龙女”般的美好心灵。

  黎明契约电影剧情

  西方吸血鬼在中世纪某个时候由海路来到黎明城,数百年后数量有所增加形成了一个群体。黎明城曾一度流传着关于这种不死怪物的恐怖传说。然而在这一带的神秘大山里还隐居着另一个古老的狼人部族,他们是草原匈奴祭司的后裔。他们认为自己有保护世间和平的责任,于是和吸血鬼发生了冲突。狼族靠着自己强大的力量和克制吸血鬼的狼毒打败了吸血鬼,双方达成协议:吸血鬼如果想要在这片土地存活就必须隐藏自己,不得伤害人类,否则将受到狼族的惩罚。

  数百年来,吸血鬼忍受着克制吸血欲望的痛苦,变得虚弱。直到有一天,狼族开始衰落,一些不满于狼人监管的吸血鬼企图打破约定。这个时候一个年轻的男性狼人在追踪疑似吸血鬼伤害事件时与一个女性吸血鬼相爱,他们逃离了各自的族群隐居在山里,并生下一双儿女——赫连尘和赫连雪。震怒的狼族搜寻他们,而吸血鬼大公爵得知认为这是一个研究“抗狼毒血清”,摆脱狼人威胁的机会。狼人先找到了赫连夫妇,把他们烧死在木屋里;肖刚受吸血鬼指派,到达赫连夫妇家时,已然一片废墟,不过他们发现了赫连夫妇的一双儿女。于是一直把赫连兄妹追到了悬崖边,赫连尘无奈只能和妹妹选择跳崖。

  成年后的赫连尘血统里的狼性渐渐的被激发,他们更不会忘记当年所发生的惨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