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敢死队3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1-26 09:20:37

查看相关文章


  《捉鬼敢死队》是由保罗·费格执导,克里斯汀·韦格等人主演的一部科幻片。影片讲述了一群捉鬼人的故事。

  捉鬼敢死队3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捉鬼敢死队3》将于2016年7月22日上映。

  捉鬼敢死队3剧情简介

  自从《捉鬼敢死队3》的计划上马以来,就充满了变数,曾拍《捉鬼敢死队》和《捉鬼敢死队2》的原导演伊万·雷特曼,表示不愿再执导第三部。此后,制片方更换了影片的编剧,并且开始重写剧本。在众多推却影片导演邀请的候选人中,最可惜的要数克里斯·米勒和菲尔·罗德这对导演组合。他们最近几年风头正劲,他们拍摄的《乐高大电影》、《天降美食》和两部《龙虎少年队》等影片都广受欢迎。原版的《捉鬼敢死队》由比尔·默瑞和丹·艾克罗伊德主演,讲述了三位以科学技术研究鬼怪的大学教授,成立以科学仪器进行捉鬼的公司“Ghostbusters”,为市民们提供捉鬼的服务的故事。

  捉鬼敢死队3基本信息

  中文名:捉鬼敢死队3

  外文名:Ghostbusters III

  其它译名:新捉鬼敢死队 / 女版捉鬼敢死队

  出品公司:索尼电影娱乐公司

  发行公司:哥伦比亚影片公司

  制片地区:美国

  拍摄日期:2015年6月15日 -

  导 演:保罗·费格

  编 剧:丹·艾克罗伊德 / 凯迪.迪波德 / 保罗·费格 / 哈罗德·雷米斯

  类 型:动作 / 科幻 / 喜剧

  主 演:克里斯汀·韦格,梅丽莎·麦卡西,凯特·迈克金农,莱斯莉·琼斯

  上映时间:2016年7月22日

  对白语言:英语

  imdb编码:tt1289401

  捉鬼敢死队3各国上映时间

  美国USA: 2016年7月15日

  英国UK :2016年7月15日

  荷兰Netherlands: 2016年7月21日

  挪威Norway: 2016年7月22日

  比利时Belgium: 2016年7月27日

  土耳其Turkey: 2016年7月29日

  捉鬼敢死队3制作发行

  制作公司

  1. 索尼电影娱乐公司 [美国]

  2. Pascal Pictures

  发行公司

  1. 哥伦比亚影片公司 [美国] (2011) (USA) (theatrical)

  2. Sony Pictures Releasing [新加坡] (2016) (Singapore) (theatrical)

  捉鬼敢死队3台前幕后

  由保罗·费格指导,梅丽莎·麦卡西、克里斯汀·韦格、凯特·迈克金农、莱斯莉·琼斯等全女性阵容打造的《捉鬼敢死队3》曝光了最新剧照 。新捉鬼敢死队成员身穿制服集体亮相,蓄势待发准备捉鬼!

  据美国媒体报道,《捉鬼敢死队3》的大概故事梗概是:克里斯汀·韦格和梅丽莎·麦卡西曾著书称鬼魂是真实存在的,但不怎么被认可。许多年后韦格进入哥伦比亚大学教书,她依旧坚持自己的观点被同事耻笑,但她坚持和麦卡西和其他两位女性成立“捉鬼敢死队”。有一天鬼魂进攻曼哈顿,韦格和她的敢死队们终于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

  于1984年上映的《捉鬼敢死队》当年被影迷誉为”史上最受欢迎、最好笑“的喜剧之一,也曾在美国电影学会所选出的“AFI百年百大喜剧电影”榜单中名列第28名。两部前作均由伊万·雷特曼执导,因编剧兼主演哈罗德·雷米斯2014年2月去世,伊万·雷特曼推掉了第三部的工作。索尼于是找来了全新的主创班底,重新创作了一部新时代女性喜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