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拓跋余原型是谁

更新:2016-11-12 10:05:26

查看相关文章

锦绣未央收视率如何 锦绣未央李常喜是怎么毁容的 锦绣未央拓跋余(吴建豪)配音 锦绣未央贴吧是哪个 锦绣未央原著小说是什么 锦绣未央经典台词 锦绣未央罗晋配音是谁 锦绣未央和庶女有毒一样吗 锦绣未央唐嫣罗晋吻戏 锦绣未央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锦绣未央什么时候上映 锦绣未央什么时候播出 锦绣未央哪个台播出 锦绣未央几点播出 锦绣未央播出时间 锦绣未央更新时间 锦绣未央演员表 锦绣未央人物结局 锦绣未央插曲 锦绣未央李未央丫鬟紫烟喜欢谁 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李未央婢女白芷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叱云柔为什么杀李未央 锦绣未央九公主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拓跋迪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李常乐结局中毒毁容了吗 锦绣未央李常乐是好人还是坏人 锦绣未央李未央为什么杀太子妃 锦绣未央李常茹李未央为何反目 锦绣未央李常茹跟拓跋余什么关系 锦绣未央李敏德是谁的孩子 锦绣未央李未央身份什么时候曝光 锦绣未央李未央原型是谁 锦绣未央拓跋浚原型是谁 锦绣未央拓跋浚为什么娶李常乐 锦绣未央拓跋浚到底喜欢谁 锦绣未央拓跋浚怎么死的 唐嫣罗晋天赋歌词 锦绣未央片尾曲 ALin天若有情歌词 锦绣未央主题曲 锦绣未央什么时候更新 锦绣未央在哪个台播 锦绣未央一天几集 锦绣未央发糖曝大婚剧照 锦绣未央小说在哪看 锦绣未央小说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男主角是谁 锦绣未央感情线分析 电视剧锦绣未央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锦绣未央》中的拓跋余有历史原型吗?拓跋余的原型是谁呢?历史原型是哪一位人物?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锦绣未央电视剧中的拓跋余

  拓跋余是北魏的皇子,本应天潢贵胄,却因母亲是个罪妃,自幼受人欺凌。不仅自己同父异母的兄弟欺负他,连臣子的儿子都胆敢看不起他。这让拓跋余的心中充满了愤恨,久而久之养成了腹黑阴冷,冷血无情的个性。

  拓跋余一心想要出人头地,但他知道他想要取得成功就要学会隐忍。为此拓跋余拼命地忍耐别人对他的践踏,展露出了一个恭谨的王子形象。但其实拓跋余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弱点,那就是幽闭恐惧症。拓跋余害怕别人知道这个弱点后会来对付他,他也害怕别人知道这个弱点之后会看不起他。拓跋余今生最大的梦想就是登上帝位,将所有欺凌过他的人,看不起他的人踩在脚底。

  拓跋余委屈隐忍地活了二十年后,遇见了一位叫做李未央的女人。拓跋余本想利用这个女人登上皇位。但谁知李未央极其有主见,拒绝了他的联盟提议。拓跋余以为李未央也和那些人一样看不起他,自此恨上了李未央。拓跋余一度想要毁掉李未央,他害怕李未央成为敌人的盟友。一次意外让拓跋余发现李未央能够救治他的幽闭症,他有舍不得伤害李未央了。到了后来,拓跋余甚至沉迷于李未央的魅力,喜欢上了她。

  《锦绣未央》是根据小说庶女有毒翻拍的电视剧。在小说中,拓跋余叫做拓跋玉,是大历王朝的七皇子。拓跋玉表面温润淡漠,但是内心渴望皇位。

  锦绣未央拓跋余原型是谁

  锦绣未央中的拓跋余在历史上是真实存在的。历史上的拓跋余是北魏太武帝的儿子。公元442年受封吴王。九年后,改封南安王。次年,太武帝被刺杀,拓跋余被拥立为帝。登基之路还破费一番周折。当初大臣们认为已逝太子的儿子年纪尚幼,还没有当皇帝的本事。

  他们打算拥立东平王为皇位。但是也有大臣认为太子之子是名正言顺的皇太孙,应该被立为继承人。关于由谁继位的问题,所有的人一直都没有决定下来。当朝中常侍得知这件事后,认为自己已经得罪过太子,和东平王一向意见不合。因此,中常侍将与自己交好的拓跋余迎进后宫。家传皇后指令,召见了政见不和的大臣,并趁机杀害了他们。并且也杀害了东平王,而后中常侍拥立拓跋余为皇。

  拓跋余认为自己不是按照长幼顺序登上皇位,这个皇帝当得名不正言不顺。为了收买人心,拓跋余厚赏诸多大臣。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国库中的银钱就所剩无几了。拓跋余自己也喜欢奢华,经常纵情声色犬马,国库很快就入不敷出。拓跋余也不过问政事,边境告急时,不下令出兵。这样种种的行为让拓跋余被百姓恨上了。

  当时的中常侍已经身居高位,总管三省政务,日益专横。拓跋余怀疑宰相即将犯上作乱,计划谋夺他的权力。宰相知道后非常愤怒,后利用拓跋余祭祀宗庙的时机派人暗杀了他。拓跋余死后,他的侄子登基成皇,诛杀了宰相,为先帝报仇。拓跋余死后以诸侯王的礼仪被安葬,谥号为隐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