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常茹李未央为何反目

更新:2016-11-12 10:08:55

查看相关文章

锦绣未央收视率如何 锦绣未央李常喜是怎么毁容的 锦绣未央拓跋余(吴建豪)配音 锦绣未央贴吧是哪个 锦绣未央原著小说是什么 锦绣未央经典台词 锦绣未央罗晋配音是谁 锦绣未央和庶女有毒一样吗 锦绣未央唐嫣罗晋吻戏 锦绣未央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锦绣未央什么时候上映 锦绣未央什么时候播出 锦绣未央哪个台播出 锦绣未央几点播出 锦绣未央播出时间 锦绣未央更新时间 锦绣未央演员表 锦绣未央人物结局 锦绣未央插曲 锦绣未央李未央丫鬟紫烟喜欢谁 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李未央婢女白芷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叱云柔为什么杀李未央 锦绣未央九公主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拓跋迪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李常乐结局中毒毁容了吗 锦绣未央李常乐是好人还是坏人 锦绣未央李未央为什么杀太子妃 锦绣未央拓跋余原型是谁 锦绣未央李常茹跟拓跋余什么关系 锦绣未央李敏德是谁的孩子 锦绣未央李未央身份什么时候曝光 锦绣未央李未央原型是谁 锦绣未央拓跋浚原型是谁 锦绣未央拓跋浚为什么娶李常乐 锦绣未央拓跋浚到底喜欢谁 锦绣未央拓跋浚怎么死的 唐嫣罗晋天赋歌词 锦绣未央片尾曲 ALin天若有情歌词 锦绣未央主题曲 锦绣未央什么时候更新 锦绣未央在哪个台播 锦绣未央一天几集 锦绣未央发糖曝大婚剧照 锦绣未央小说在哪看 锦绣未央小说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男主角是谁 锦绣未央感情线分析 电视剧锦绣未央一共多少集

  锦绣未央中李常茹是李未央的好姐妹吗?李常茹为什么和李未央反目呢?她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让李常茹如此痛恨李未央呢?李常茹最后结局又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锦绣未央李常茹李未央为何反目

  李常茹在李府中一直深受李常乐的欺负,虽然她本身颇有能力,但还是斗不过老谋深算的蒋柔,所以她只能默默地忍受李长乐的欺辱。当李未央出现时,李常茹看到了李未央身上的聪明才智。在看到李未央被李长乐欺负的时候,她有种心心相惜的感觉,所以她接近李未央,并且与李未央成为好友,两人联手打击蒋柔母女。

  开始的时候这两人的感情是很好的,但是后来她发现自己一直恋慕着的拓跋余喜欢上了李未央。从那时起,李常茹对李未央的感情就变了,她越来越嫉妒李未央,到最后她对李未央的恨意甚至还超过了李长乐。那么《锦绣未央》李常茹结局如何呢?她到底有没有和拓跋余在一起呢?她与李未央的姐妹情有没有挽回呢?

  在电视剧后期,李常茹已经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她不顾当初与李未央的姐妹之谊,多次出手陷害背叛李未央。最后她再也没有能力与李未央斗时,她选择了亲手杀死李未央。但是她万万没想到的是,拓跋余替李未央挡了一刀。李常茹亲手杀了自己最爱的人后,悔恨不已。在拓跋余死了几月之后自尽身亡。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