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原著小说是什么

更新:2016-11-14 09:11:47

查看相关文章

锦绣未央收视率如何 锦绣未央李常喜是怎么毁容的 锦绣未央拓跋余(吴建豪)配音 锦绣未央贴吧是哪个 锦绣未央经典台词 锦绣未央罗晋配音是谁 锦绣未央和庶女有毒一样吗 锦绣未央唐嫣罗晋吻戏 锦绣未央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锦绣未央什么时候上映 锦绣未央什么时候播出 锦绣未央哪个台播出 锦绣未央几点播出 锦绣未央播出时间 锦绣未央更新时间 锦绣未央演员表 锦绣未央人物结局 锦绣未央插曲 锦绣未央李未央丫鬟紫烟喜欢谁 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李未央婢女白芷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叱云柔为什么杀李未央 锦绣未央九公主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拓跋迪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李常乐结局中毒毁容了吗 锦绣未央李常乐是好人还是坏人 锦绣未央李未央为什么杀太子妃 锦绣未央李常茹李未央为何反目 锦绣未央拓跋余原型是谁 锦绣未央李常茹跟拓跋余什么关系 锦绣未央李敏德是谁的孩子 锦绣未央李未央身份什么时候曝光 锦绣未央李未央原型是谁 锦绣未央拓跋浚原型是谁 锦绣未央拓跋浚为什么娶李常乐 锦绣未央拓跋浚到底喜欢谁 锦绣未央拓跋浚怎么死的 唐嫣罗晋天赋歌词 锦绣未央片尾曲 ALin天若有情歌词 锦绣未央主题曲 锦绣未央什么时候更新 锦绣未央在哪个台播 锦绣未央一天几集 锦绣未央发糖曝大婚剧照 锦绣未央小说在哪看 锦绣未央小说结局是什么 锦绣未央男主角是谁 锦绣未央感情线分析 电视剧锦绣未央一共多少集

  唐嫣《锦绣未央》获赞,古装巨制《锦绣未央》在万众瞩目下火热开播。该剧自筹备至播出一直话题不断、热议不停,尤其女主演唐嫣收到众多关注。自上周五播出后该剧果然不负众望收视与口碑齐飞,首播24小时网络点击量达3.6亿达到了“开门红”的火爆程度,女主角唐嫣颜值演技双在线首播当日数据双登顶,收获好评如潮。

  《锦绣未央》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剧情讲述的是什么?

  早前,电视剧《锦绣未央》遭到了原着粉们的吐槽,电视剧改动太大完全看不到原着小说的影子啊!那么《锦绣未央》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小说讲述了什么样的内容呢?

  电视剧《锦绣未央》改编自秦简同名小说(又名《庶女有毒》),潇湘书院秦简所着小说。该小说主要讲述了相府庶女李未央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

  但不曾想到夫君拓跋真一直喜欢的却是长姐李长乐,于是废她皇后之位,杀了她的亲生儿子,将她双腿斩断,打入冷宫整整十二年,受尽无边的折磨。最后被赐毒酒,然却涅盘重生,报复了所有的仇敌,最终与元烈(李敏德)在一起的故事。

  那么《锦绣未央》跟原着小说的差别大吗?电视剧小说差异盘点!小说中的男主元烈在电视剧中变成一个无足轻重的喜欢未央的堂弟角色。

  小说女主本身就是李未央重生,电视剧改为代替李未央报仇的冯心儿。从男女主的设定可以看出来从历史背景到人物设定基本都修改了。

  电视剧《锦绣未央》和小说《锦绣未央》对比!结局一样吗?有什么区别

  1、类型

  锦绣未央原着小说是本重生复仇文,而改编后的电视剧成了古装爱情剧。

  2、朝代、前世

  由于锦绣未央是重生文,朝代是虚构的,审核的时候不好过,所以电视剧改编成了朝代为北魏,而女主也不再是重生,而是成了被皇帝满门抄斩下的遗孤,她替代李未央的身份,决心复仇。

  3、归处

  李未央曾经说过”绝不入宫,誓不为后“,而电视剧简介竟然是成为了一代贤后,先是替皇帝选秀后又帮元烈纳妃,然后未央的大度尽显,因而皇帝更疼她。

  4、女主

  原着中的女主心狠手辣,不论对敌人还是对自己都丝毫不留后路,擅长计谋,前世后世加起来算计了几十年,前世受尽背叛欺辱被喂毒而死。

  重生后,发誓不再动情,绝不容忍男人左拥右抱,更曾发誓“绝不入宫,誓不为后”。单看如今爆出的预告片,女主入宫,容忍皇帝左拥右抱,屡次被害,明显与女主本身性格多有差异。

  5、男主

  锦绣未央小说中的男主是:原着中的男主元烈可谓是古代好男人的典范了,不骄不躁,不卑不亢,容貌一绝,武功高深,一生只娶一妻,只深爱一人。知道未央厌恶皇室的权谋,放弃皇位。

  为了保护未央,把保护自己的暗卫调给未央,爱成为郭嘉的未央而爱屋及乌,保护郭家满门,哪怕与那皇位上的父亲反目,也不松开未央的手,知道未央复仇,不去反对,不愿离开,而是成为她的支柱,让她依靠,从不对未央隐瞒任何事。

  而在电视剧中,男主不再是元烈,而是皇子拓跋浚,不仅出生即为皇子,更是再后来当上皇帝,登上地位。

  6、结局:

  《锦绣未央》小说结局是:李未央是相府庶女三小姐,因生于二月被视为不祥之女被送到乡下抚养,后代替长姐李长乐嫁给三皇子拓跋真,一心扶持丈夫登基。

  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却被姐姐设计陷害,被自己相公砍断双腿最后死掉重生。而元烈又名李敏德小时候被大夫人害死却被李未央救起,元烈深爱着李未央。

  之后揭秘身世为裴后之弟裴渊与栖霞公主的儿子,宫殿着火,李未央和元烈在暗道里时李未央正式同意与元烈在一起。最后李未央和元烈在一起并且结了婚,婚后生了一双儿女。

  《锦绣未央》电视剧结局:化名李未央的心儿不仅要与仇敌蒋氏一族斗智斗勇,还意外卷入与北魏皇子的情仇纠葛。苦难与坎坷没有将她打倒,反而赋予她无上的智慧与心胸,她历尽艰险磨难,终为父系一族正名,同时也收获了曲折感人的美好爱情。

  所以说电视剧只是披着小说外衣,关于千古一后冯太后的故事。可以说男主深情,女主狠辣多谋的人设全部崩塌,如果只是一部复仇爱情剧还有可圈可点的,可是把大IP改的面目全非就是找虐,可以预见一大波原着党即将开炮。

  如果你是看过原作的粉,当看到改编电视剧成了这个样子一定会一脸懵B吧。在原着小说里,女主重生后复仇,带有玄幻色彩,所以改编后的女主是北燕王国公主冯心儿,也就是历史上的冯太后。

  说好的庶女竟然变成了公主,最后还成了妃子!而真正的小说女主李未央却变成了炮灰,一开始就挂掉了。不过既然有黑化的糖糖看,还是十分令人期待的。

  唐嫣《锦绣未央》获赞 颜值演技双在线首播当日数据双登顶

  唐嫣《锦绣未央》获赞,古装巨制《锦绣未央》在万众瞩目下火热开播。该剧自筹备至播出一直话题不断、热议不停,尤其女主演唐嫣收到众多关注。自上周五播出后该剧果然不负众望收视与口碑齐飞,首播24小时网络点击量达3.6亿达到了“开门红”的火爆程度,女主角唐嫣颜值演技双在线首播当日数据双登顶,收获好评如潮。

  自2015年6部电视剧热播后,唐嫣便被观众赞誉为“霸屏女神”,2016年延续作品高产量高品质的唐嫣,其主演的《赏金猎人》《大话西游3》等三部电影连续上映并获得不俗的票房及口碑。《锦绣未央》作为年终最受瞩目的古装巨制也是唐嫣2016年播出的唯一一部电视作品,在剧中唐嫣首次挑战智勇与谋略并重的传奇女性角色自然受到大众热切的关注。上周五一经开播果然不负众望好评不断,不论是剧情、演员、造型都颇受观众与媒体的称赞,这其中作为女主角的唐嫣尤为受人关注,唐嫣饰演的李未央把失去家人的痛、还手掌掴恶仆的干脆、进府后的小心翼翼、抢玉珏时的心如刀割眼神带伤都表现的入目三分丝丝入扣。唐嫣精彩的演绎也受到众多网友的赞扬和肯定:“唐嫣饰演的未央颜值演技都在线!”“服装道具精美,唐嫣演技进步了!”“眼神很到位”等。

  电视剧《锦绣未央》开播首日收视率就达到当天电视剧收视和网播量第一名,上线后在24小时内网络点击量达到3.6亿创下了唐嫣所有作品中开播的最好成绩,唐嫣的个人指数也迅速破9登顶,去年个人指数榜单第一的“十亿女王”堪称霸气归来。

  作为炙手可热的演员之一,在当红的同时也难免会遇到质疑与猜忌,面对不好的声音,唐嫣用数据和实力一次次做出了最好的回答与证明,不论是截止到2015年末所有作品网络点击量达到700亿还是2016年领衔主演的《锦绣未央》开播双登顶,唐嫣的实力和成绩可谓有目共睹,随着《锦绣未央》的持续热播,对于作品及唐嫣的好评声也在不断上涨,相信《锦绣未央》将成为一部良心巨作,而唐嫣的实力演绎也将带给观众及媒体更多惊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