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侠盗一号什么时候上映

更新:2016-01-27 09:30:18

查看相关文章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是由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山姆·克拉弗林、菲丽希缇·琼斯、姜文、甄子丹等人参演的一部科幻片。

  影片讲述了义军计划在死星建成之前盗走设计图,企图推翻帝国的故事。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星球大战:侠盗一号》将于2016年12月16日上映。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剧情简介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Rogue One:A Star Wars Story)是星球大战系列首部独立的外传性质电影,

  电影设定于《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和《星球大战4:新希望》之间,讲述了起义军盗取死星设计图的故事。

  故事时间介于前传第3集与《新希望》之间,讲的是窃取“死星计划”的经过,颇有些“十一罗汉”的调调。琼斯将饰演一名反抗军士兵。片中不会有绝地武士。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基本信息

  中文名:星球大战:侠盗一号

  外文名:Rogue One:A Star Wars Story

  其它译名: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制片地区:美国

  导 演:加里斯·爱德华斯

  类 型:科幻

  主 演:山姆·克拉弗林,菲丽希缇·琼斯,姜文,甄子丹,本·门德尔森,福里斯特·惠特克

  片 长:100分钟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16日

  对白语言:英文

  色 彩:彩色

  imdb编码:tt3748528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幕后制作

  筹备

  《侠盗一号》最早的概念来自工业光魔的资深员工、视觉特效指导约翰·诺尔,他与星战电影的渊源可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中期。诺尔将与艾莉森·希尔穆尔、西蒙·伊曼纽尔和贾森·麦加特林共同担任本片的执行监制。基里·哈特和约翰·斯沃茨担任联合制片人。

  为展现《侠盗一号》令人信服的真实感,爱德华兹选择了格雷格·弗雷泽担任摄影导演,尼尔·科博尔德担任视觉特效指导。《星球大战》系列和卢卡斯影业资深员工道格·蒋和尼尔·拉蒙特将担任美工设计。

  选角

  2015年8月,卢卡斯影业宣布,星球大战全新系列的第一部影片《星球大战:侠盗一号》(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已经正式开拍。引人注意的是,中国影星姜文、甄子丹在主演之列。

  此前,香港媒体曾曝光过甄子丹会在《星球大战》的最新系列中饰演一个重要角色。

  花絮

  加里斯·爱德华斯将使用最新型的超大画幅、6K分辨率的阿莱ALEXA 65摄像机进行拍摄《星球大战外传》,呈现不同于《星球大战7》和《星球大战8》的视觉震撼。

  《星球大战外传》曝光了最新片场照,一名身着绿色套装的亚裔演员出现在片场,面容形似姜文。此前有消息称他将与甄子丹一同加盟影片,饰演对付黑帝的战士。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