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挑战嘉宾名单

更新:2016-01-27 10:44:16

查看相关文章

  《了不起的挑战》引自韩国MBC电视台真人秀《无限挑战》,由韩国MBC电视台、灿星制作和央视创造三方联合研发制作。在原先节目以综艺形态为主的基础上,进行真人秀模式的全新研发。

  该节目深入到国内多个行业,覆盖上百个工作岗位,邀请观众熟悉喜爱的明星撒贝宁、华少、乐嘉、沙溢、阮经天、岳云鹏6人担任首发MC,到普通劳动者的工作和生活场景中,一起完成一系列艰难的任务挑战。也会有神秘“X嘉宾”加盟。想知道了不起的挑战明星阵容有哪些吗?了不起的挑战嘉宾名单都有谁?了不起的挑战主持人?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了不起的挑战》第一季共制作12期,节目已于12月6日起,每周日晚20:05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CCTV-1次周六上午10:00、CCTV-2、CCTV-15也会重播。

  了不起的挑战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了不起的挑战

  别 名:无限挑战中国版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类 型:大型明星户外体验励志真人秀

  导 演:陈涤

  主要嘉宾:撒贝宁、华少、乐嘉、沙溢、阮经天、岳云鹏、尼格买提

  制作公司:MBC、灿星制作、央视创造传媒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5年12月6日

  播出频道:CCTV-1

  播出时间:每周日晚20:00

  在线播放平台:央视网、爱奇艺、优酷、乐视、风行网、迅雷看看等

  每集长度:90分钟

  播出状态:第一季播出中

  每季期数:12期

  重播频道:CCTV-2、CCTV-15随机播出

  节目原版:韩国MBC电视台《无限挑战》

  节目口号:平凡生活,挑战了不起!

  出品人:聂辰席

  总监制:张宁

  节目监制:王晓真、许文广、过彤、田明

  接档节目:挑战不可能

  即将接档:待定

  了不起的挑战主持人


  撒贝宁

  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1976年3月23日出生于广东湛江,祖籍安徽和县。先后主持了CCTV-1《今日说法》《我们有一套》《首席夜话》《梦想合唱团》《开讲啦》《梦想星搭档》《出彩中国人》《挑战不可能》等节目。于2012、2013、2015年三度成为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

  华少

  原名胡乔华,1981年3月16日生于浙江杭州,中国主持人,演员。2005年起,先后主持了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中国好声音》、制作并主持《王牌谍中谍》《华少爱读书》,CCTV-1《谢天谢地你来啦》《中国味道》。2013年参演电影《他没有两个老婆》,主演话剧《绝不付帐》,2014年参演央视春晚小品《扰民了你》。

  乐嘉

  1975年5月16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省宁波市,中国大陆主持人,作家,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FPA性格色彩”创始人,演讲家和培训导师。曾先后担任《非诚勿扰》嘉宾、《首席夜话》《夜问》主持人、《超级演说家》《我是演说家》导师等。

  阮经天

  1982年11月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台中市眷村,祖籍浙江台州温岭,演员、模特。2002年踏入演艺圈。代表作品有《绿光森林》《命中注定我爱你》《败犬女王》《艋舺》等,并于2010年11月凭《艋胛》中的何天佑一角获得第47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沙溢

  1978年2月1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大陆影视演员。1997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1年毕业进入了空军政治部话剧团,代表作品有《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王的盛宴》等。

  岳云鹏

  1985年4月15日出生,河南濮阳人,青年相声演员,和孙越、朱云峰、闫云达并称德云四少。2004年投身相声界,拜郭德纲为师,主攻相声、太平歌词、竹板书。2005年首次登台演出。2012年参演喜剧电影《就是闹着玩的》。2013年在北京举办相声专场。2014年、2015年春晚分别表演了小品《扰民了你》和相声《我忍不了》。2015年出演喜剧电影《煎饼侠》。

  尼格买提(全名:尼格买提·热合曼)

  维吾尔族,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主持人,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代表作品有《开心辞典》《全家总动员》《回声嘹亮》《开门大吉》《中国好歌曲》《完美星开幕》《星光大道》《我要上春晚》等;2013年4月,尼格买提与李思思搭档主持《第十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2015年,尼格买提首次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了不起的挑战嘉宾名单

  了不起的挑战第一期嘉宾名单(包括主持人):乐嘉、撒贝宁、沙溢、华少、阮经天、岳云鹏

  了不起的挑战第二期嘉宾名单(包括主持人):乐嘉、撒贝宁、沙溢、华少、阮经天、岳云鹏

  了不起的挑战第三期嘉宾名单(包括主持人):乐嘉、撒贝宁、沙溢、华少、阮经天、岳云鹏、吕良伟、王冠

  了不起的挑战第四期嘉宾名单(包括主持人):乐嘉、撒贝宁、沙溢、华少、阮经天、岳云鹏、王喜

  了不起的挑战第五期嘉宾名单(包括主持人):乐嘉、撒贝宁、沙溢、华少、阮经天、岳云鹏、孙杨、韩乔生、沈南

  了不起的挑战第六期(20160131)嘉宾名单(包括主持人):待更新

  了不起的挑战嘉宾简介

  吕良伟

  汉族,1956年12月22日生于越南,20世纪60年代从越南迁居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20世纪70年代TVB艺员训练班出道;代表作品有《雪山飞狐》《跛豪》《达摩祖师》《富贵门》《释迦牟尼佛传》等。

  王冠

  汉族,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主持人,1983年9月14日出生于上海市黄浦区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2级电视艺术系播音与主持专业,主持人、演员、歌手。代表作品有《舞出我人生》《向幸福出发》《飞天舞》等。

  王喜

  汉族,1967年7月27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主持人,毕业于圣公会基孝中学。代表作品有《妖兽都市》《爱情加油站》《缉私群英》《风云雄霸天下》《舞林大会》《烈火雄心3》《囧探查过界》《哭笑不得》《百变大咖秀》《恋爱世纪》等。

  孙杨

  汉族,1991年12月1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安徽省淮南市寿县,毕业于浙江大学体育系,中国男子游泳队运动员、奥运冠军、两届世锦赛MVP 、世界游泳健将、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

  了不起的挑战节目形式

  节目背景

  《了不起的挑战》是中国唯一授权升级版的《无限挑战》,是一档由韩国MBC电视台、灿星制作和央视创造联合研发制作的节目,在原先节目以综艺形态为主的基础上,进行真人秀模式的全新研发。

  相较于韩版周播的《无限挑战》,季播的《了不起的挑战》会舍弃掉一些综艺、游戏色彩浓厚的东西,着重于明星在各种各样生存环境下工作、劳动的生活场景,希望寻求更多关于人性情感的爆发。要做的是有意思又有意义、传递中国文化主流价值观的节目。

  节目制作

  金泰浩导演因忙于制作韩版《无限挑战》节目未能来到中国相助,但十年金牌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金俊贤、诸永宰等60余人自今年3月确认合作起便常驻中国,加入到《了不起的挑战》的策划制作中。在众多“无挑”粉丝看来,金PD、诸PD的加盟,是《了不起的挑战》的品质保证。

  节目特色

  六个MC的个性鲜明,缺点突出,节目围绕每人的特点设置挑战任务去要挑战他们的缺点。节目不定期还会加入“X嘉宾”,这些X嘉宾和六位MC也是相辅相成的,不在乎是否大牌,而是他拥有某一方面的明显特质。

  MBC电视台的大力支持《无限挑战》的中国唯一授权升级版《了不起的挑战》,中韩双方一起研发制作,从剧本编写、选题策划到MC邀请,再到拍摄场地的挑选,经过了漫长的筹备期。此次韩方共派出60余名韩国《无限挑战》的核心人员,与中方配置一一对应,韩方带来拍摄经验,中方本土化改造,互相合作,优势互补。

  同类节目扎堆,《了不起的挑战》不同之处在于没有台本表演,明星是在一个情境里创造真实无限可能性,挑战成功与否都不要紧,重要的是挑战的过程,在每一次哭与笑之后都有思考。

  在央视的平台上,做这样一档真人秀节目,既要有综艺的娱乐性,也要表现出各行各业、普通人的生活,更要有一种触及心灵的情感力量,传递中国文化主流价值观。

  了不起的挑战节目评价

  正面评价

  12月6日晚,CCTV1大型明星户外励志体验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首播告捷,引发热议。阮经天、岳云鹏、乐嘉、撒贝宁、沙溢、华少六位明星嘉宾因自己的选择或化身空乘端茶送水,或坐绿皮火车长途跋涉,或拜师采茶习得一门手艺……在未知的选择中,明星干接地气的活儿,做真性情的事,挑战生活中了不起的瞬间,获得观众好评。

  《了不起的挑战》从宣布拿到《无限挑战》版权,并将于央视播出开始,就收到了来自网友和观众各种质疑。网友质疑央视的制作是否会保留《无限挑战》中经典的娱乐搞笑部分,毕竟《无限挑战》是一档并没有什么规则的节目,难度系数高于其他任何一档购买自韩国的综艺节目。

  《了不起的挑战》的主题架设与《无限挑战》的发力方向完全不同,节目超越了单纯的剧情综艺与游戏综艺的维度,而在功能性进行了引领式的拓展。《了不起的挑战》把体验生活、发现生活作为重点,通过明星的体验,把视角切入普通人的生活。节目为市场上众多的综艺娱乐节目制作团队做了超越性的表率,在完成娱乐节目基本的商业功能之外,大众媒体的传播者还应该承担其更多的社会责任,通过手中的传播力介质,反应现实生活,探寻平凡中“了不起”。

  《了不起的挑战》原身是被誉为韩国国民综艺之称的《无限挑战》。因其创意新颖、灵活多变的节目设定,加之强大的主持阵容,以2015年度收视率榜首的骄人成绩,坐实了韩国综艺的头把交椅。央视的《了不起的挑战》可谓是“中韩混血”,通过与原版制作方强强联合,欲在2016年初取得综艺收视开门红。首播更是被安排在周日晚间八点档这一黄金时段,央视全力打造一场综艺盛宴的决心可见一斑。

  反面评价

  小岳岳抖包袱的水平也让人几度喷饭。当谈着第一次录像被导演“空运陆运”不停折腾的悲惨遭遇时,小岳岳吐槽 “要不是给我钱我才不来呢”。而且几位嘉宾表示,时刻都有想退出的念头,只是迫于和节目组签了“霸王条款”,“假如录一天给我5000元,但是我退出就要10倍赔偿,肯定走不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