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心艾的母亲是谁

更新:2016-11-17 17:26:23

查看相关文章

  

锦绣未央中李心艾的母亲是谁呢?大家会不会觉得很熟悉呢?的确再熟悉不过的。

  锦绣未央李心艾的母亲是谁

  刘氏

  戴春荣友情出演

  戴春荣,1961年2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大陆影视演员、秦腔旦角演员。曾塑造还珠格格皇后一角。曾为全国青联委员,全国文联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陕西戏剧家协会常务理事,西安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曾获陕西省新长征突击手标兵称号,于1988年获得《中国戏剧》第五届梅花奖。

  中文名:戴春荣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3cm

  出生地:陕西西安

  出生日期:1961年2月2日

  职业:演员

  丈夫:郝杰

  代表作品:《还珠格格》、《杨门女将》、《至尊红颜》

  老祖母

  李府老夫人,疼爱李未央

  王丽媛,年迈的空政话剧团演员,自1956年参演话剧开始进入演艺圈,并于1993年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从而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此后参演了众多的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晚清风云》、《童年往事》、《关于爱的故事》等剧作,被人所熟知的她,近期新作《武媚娘传奇》(2014年上映)、《母亲的梦想》(2015年上映)。

  中文名:王丽媛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职业:演员经纪公司:空政话剧团

  代表作品:《晚清风云》、《童年往事》、《关于爱的故事》、《武媚娘传奇》、《母亲的梦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