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河西王的妈妈是谁演的

更新:2016-11-17 17:41:08

查看相关文章

  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剧中河西王的妈妈以及河西王让观众大呼眼熟,也就是心儿的爸爸、奶奶,那么这两个演员是谁呢?

  锦绣未央河西王的妈妈是谁演的

  刘雪华

  饰演王太后

  是北凉太后,心儿皇祖母

  刘雪华,1959年11月12日出生于北京,5岁随家人迁往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

  1978年考入香港长城电影公司,1981年转入邵氏电影公司,先后出演《情不自禁》、《白发魔女传》、《杨过与小龙女》等影片。1983年因出演电视剧《少女慈禧》而在香港一举成名,1984年首次赴台湾拍摄电视剧《傲啸江湖》和《笑傲江湖》,1986年因应女作家琼瑶的邀请出演电视剧《几度夕阳红》而在台湾一炮而红。1988年凭借《庭院深深》获法国巴黎首届华语影视金狮奖最佳女主角奖,1992年凭借《风里的爱》获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演员奖。2011年来,更是加盟《宫锁心玉》、《甄嬛传》、《陆贞传奇》等宫廷大戏。

  中文名:刘雪华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69cm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59年11月12日

  职业:演员毕业

  院校:香港长城电影学校

  前男友:刘德凯

  代表作品:《少女慈禧》、《几度夕阳红》、《庭院深深》、《春天后母心》、《甄嬛传》、《陆小凤与花满楼》

  主要成就:香港“最有前途新人奖”;

  1988年巴黎首届金狮奖最佳女主角;

  1992年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演员

  锦绣未央河西王是谁演的

  谭凯,于1972年出生于在山东青岛一个传统手工木匠家族里,在此种美术范围下的他,对美术设计方面其有天赋,以优异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设计系。但是在大学眼界渐宽的他,开始了兴趣的偏移,对表演兴趣极高;虽然有帮表演系的同学拍了些戏,但是还是在毕业后进入了《北京青年报》从事本专业工作,作了几年的广告设计的他。

  在其30岁时,勇敢的打破常规,放弃高薪工作而涉足演艺圈,从零开始作起,努力拼搏的他,最后受到观众的认可,走红于演艺圈,而真正的从设计师转型成功为一名演员。

  他的首部作品是于2002年参演的电视剧《苦菜花》,从而进入演艺圈,于2004年成为全国第一个真人秀节目《勇者总动员》的主持人。在2009年参演了首部电影《火龙对决》。隔年他在主演电影《旋风司令韩先楚》中,通过诠释了韩将军而荣获第12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此时的他已步入其演艺黄金期,真正的在演艺圈中占有重要一席。

  他凭借自己刚毅冷峻的外表,细腻敏感的内心,不懈的努力,艺术家的气质,从零到有的成长,从一名设计者成功的转型为一个演艺界的时尚演员。他享受着他的生活,亦享受着他的工作,他的演艺生涯。

  中文名:谭凯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78cm

  出生地:山东省青岛市

  出生日期:1972年1月13日

  职业:设计师、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舞美系舞台设计专业

  代表作品:《旋风司令韩先楚》、《神话》、《乱世佳人》、《北京爱情故事》、《凤凰牡丹》、《来不及说我爱你》

  主要成就:中国电视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