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家族演员表

更新:2016-11-18 08:39:09

查看相关文章

  黄磊对于自己导演的电影处女作,黄磊坦言希望能够保留山田洋次对电影的艺术态度。海清、王迅、魏大勋、任容萱等演员也将加入到这户“麻烦家族”中。麻烦家族的演员阵容还挺强大的,还有别的其他演员加入吗?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孙莉与李立群、张伟欣、海清一起进家门

  《麻烦家族》讲述发生在一个普通大家庭中温馨搞笑的故事,这个大家庭的阵容令人十分期待。素来被称为娱乐圈模范丈夫的黄磊此次在电影中携手自己的妻子孙莉,共同出演一对夫妻,黄磊现场介绍孙莉时笑称:“片中我的媳妇,生活中也是我的媳妇。”

  麻烦家族演员阵容

  此外,这个欢乐的“麻烦家族”还由演员李立群、张伟欣、海清、王迅、魏大勋、任容萱共同组成,家族成员还将随着拍摄继续扩大。作为“一家之主”的李立群在开机仪式上坦言,希望从这个欢乐的家庭中出来的气氛,能够爆发出去,“给现在忙碌的社会中的观众带来轻松”。与黄磊相识多年的演员李立群也对黄磊的态度表示十分的欣赏和肯定,称赞他“第一次做导演,能够泰然自若,也非常谨慎,真厉害!”

  黄磊 饰 文远 简介 大儿子

  李立群 饰 -

  孙莉 饰 -

  张伟欣 饰 -

  海清 饰 文静 简介 二女儿

  王迅 饰 -

  魏大勋 饰 -

  任容萱 饰 -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