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奇缘每期嘉宾是谁

更新:2016-11-18 09:20:02

查看相关文章

  

《熊猫奇缘》是一档由北京卫视播出的动物类真人秀电视节目,《熊猫奇缘》由8位人气偶像与4只熊猫宝宝组成临时家庭,完成100天的熊猫宝宝抚育任务;该节目邀请到“全球熊猫爱心大使”黄晓明作为任务召集人,带领4组嘉宾(陈翔、滕海滨、悦悦、曹扬),首度走进国家核心生态保护区,直击国宝大熊猫的生存状态。

  熊猫奇缘每期嘉宾是谁

  第一期:黄晓明、陈翔

  第二期:黄晓明、徐悦

  第三期、第四期:滕海滨、曹扬

后续未知

  (相关视频可至搜狐观看)

  熊猫奇缘播出时间:10月28日起每周五晚9:08在北京卫视

  《熊猫奇缘》节目坚持纪实风格,始终坚信最动人的情感永远源于最真实的记录,展现从未被外人知晓的熊猫故事。回归人、动物、自然最质朴的依存关系,展现熊猫本真的萌态和可爱,记录熊猫和它们的饲养员之间真实动人的情感,唤起人们对熊猫尊重、保护和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