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1-18 09:43:09

查看相关文章


  刘欢朋友圈截图《中国好歌曲》海报新京报讯(刘玮/文)11月17日有消息称,刘欢在朋友圈发文承认《中国好歌曲》第四季将停播。据报道,刘欢在朋友圈发文:“持续了三季的《中国好歌曲》搁浅了,央三不要了,原因不详,其它卫视又没有同类节目的‘牌照’,就这么简单。”随后,《中国好歌曲》制作方灿星宣传总监陆伟向记者否认了“停播”一事,并告诉记者目前灿星依然在推进《中国好歌曲》的更新模式,会有第四季。

  《中国好歌曲》第四季会有吗

  《中国好歌曲》第四季虽前有刘欢发朋友圈停播,却有后续制作方灿星宣传总监陆伟的否认,进行更新改版,还是会有第四季的。

  《中国好歌曲》第四季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时间

  《中国好歌曲》第四季预计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播出,敬请期待。

  《中国好歌曲》第四季会改名字吗 节目有什么更新改版 新模式吗

  《中国好歌曲》第四季是否会出现改名,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现在很多大节目都已改名字,而改版的节目是否有新的模式,有哪些改变就让我们等待官方公布吧。

  《中国好歌曲》第四季导师名单 导师都有谁

  《中国好歌曲》第四季导师会有谁目前还不得而知,让我们期待节目中揭晓吧。

  《中国好歌曲》第四季主持人会是谁

  《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的主持人是李佳明,第四季是否会继续是他呢就不得而知了,让我们期待官方公布吧。

  刘欢称《好歌曲》停播 灿星否认:仍和央视合作



刘欢朋友圈截图

  11月17日有消息称,刘欢在朋友圈发文承认《中国好歌曲》第四季将停播。据报道,刘欢在朋友圈发文:“持续了三季的《中国好歌曲》搁浅了,央三不要了,原因不详,其它卫视又没有同类节目的‘牌照’,就这么简单。”

  随后,《中国好歌曲》制作方灿星宣传总监陆伟向记者否认了“停播”一事,并告诉记者目前灿星依然在推进《中国好歌曲》的更新模式,会有第四季。“三季下来后我们想对原模式和赛制做出一些调整,更适合原创歌曲的展示。”此外,陆伟表示,《好歌曲》新一季确实会不在第一季度播出了,“因为春节期间录像后期都受影响,希望改时段。但这要继续和播出方沟通。”最后,陆伟透露,《好歌曲》依然会和央视三套合作。

  《中国好歌曲》开播三季以来,贡献了《卷珠帘》、莫西子诗《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苏运莹《野子》等优秀唱作人和原创作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